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高證作業-手提袋

「妳的部落格已經佈滿蜘蛛網了啦 ! 」sing姐經常這樣數落我 。
「因為 , 沒什麼像樣的作品完成也沒什麼好寫的東西 。」我總是一直找藉口來掩飾我的懶惰 。
 雖說沒什麼像樣的作品完成 , 其實不然 , 我在證書班的作業和以前那些不怎麼樣的作品比起來  ,
應該可說是 " 精品 " 吧 !

全部手壓線 , 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 。




 




 





 如此完美搭配的表裡布 , 全部出自 sing 姐家的布 !  
她說她很 " 匪類 " ; 我說我很 " 霸道 " 。 既然阿計家有多到用不完的布 , 我只好 " 勉為其難 " 幫忙用囉 !     真是不好意思 , 折扣隨便給它亂算 。
 




5 則留言:

sing 提到...

天啊 ! :-O 妳這手壓線  太強了吧 ! =D> =D> =D>

偶的也請妳順便壓一下好不好 :P

版主 提到...

一個袋子就壓了二個星期 , 而且還有 " 一拖拉庫 " 的東西要手壓線耶 ! 
別作夢 , 自己來 . :)

偶想要和妳一樣常常出企玩 . :))

布棉不休 提到...

提把不是可以夾縫嗎?

大姨大姐大 提到...

太美了   我羨慕

版主 提到...

謝謝 !
很高興大姐您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