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舊包改造

今年過年二嫂拿了一個舊包包 , 希望我把嚴重脫皮的提把換掉 , 拿回來之後 一直很忙 。
沒空理 " 它" , 但也沒忘記 。
趁著放暑假還是把它處理一下 , 要不然回新竹如何見人 。


原本只要拆提把的部份 ,  可是幾乎有 " 皮 " 的地方 全部 " 脫皮 " 。


誰能忍受這樣的包包  , 全部拆掉 , 拆完之後好想全部丟掉 喔  !


重新做個新的可能會快點 。
想了好幾天 , 又 找不類似的布料  。拿去洗一洗  、 整燙一番 , 看看還有沒有救 。



紙型重畫 , 花了好幾天的功夫 , 終於完成一個 " 新"  包包 。






 
 

10 則留言:

sing 提到...

有厲害 =D>

還好沒給它丟掉,否則就是犧牲,不是重生了 ;)

人兒 提到...

太厲害了~也好有耐心
我就會直接重做....^^" 呵~~

版主 提到...

好理家在 ,
真的差點就丟進垃圾桶  . :P

版主 提到...

騎虎難下 , 不得不把它完成 ! :)

布棉不休 提到...

簡直就像新的,二嫂一定很感動吧!

這下,你的工程又要包不完了。

版主 提到...

我看到二嫂一臉驚呀的表情 ,
我就開心了 !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我曾經有兩個Fendi名牌包
結果也是旁邊的皮出狀況
一氣之下  把他丟了 X(

早知道就送給妳

版主 提到...

好像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 :))

Nancy 提到...

只有你才能給包包一個重生的機會! =D>  太利害了!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
 很高興認識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