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時尚側背包


一年多前第一次去快樂阿嬤家時 , 發現她有多件半成品 , 忙碌的上班族生活仍不忘最愛的拼布課 , 上了
課 , 功課做一半 , 卻沒有時間完成  。
一 擱置就是很多年 。
這個包款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也很想去上這個課程 。
「這個已經貼好襯 、剪好紙型 , 妳拿回去把它完成吧 ! 」Sing 姐說

一年半過去 , 家中兩位小姐考大學 、考高中都考完了 。
我終於找出時間研究一番 , 試著做做看 , 幾經錯誤嘗試 , 拆掉重來 , 終於完成  。

 仁慈又大方的 sing 姐把 剩下的布都送給我了。
這塊高雅的雙面布不便宜耶 !
我賺到學習的機會還有這麼好的布 , 真的連作夢也會笑 。

為了不想讓兩個包長得一樣 , 配色有些改變  ,
不過我還是覺得 sing 姐的比較好看 。
「熟能生巧」 第一個包邊研究邊拆 , 花了近一個星期才完成 。
做第二個只用二~ 三天就完成了 。

準備要去上大學且從來不肯用媽媽做的包包的大女兒居然要這個 " 熊寶寶"  圖案的包  。
愛做拼布的媽媽終於找到一點點的成就感 。







24 則留言:

sing 提到...

感謝有妳的幫忙 =D>

偶家還有粉多半成品ㄋㄟ  妳想~~偶該怎麼辦呢?? :-?

3  咖都粉好看      可是~~還是偶的最好看 :))

版主 提到...

感謝有妳偶才學會多款 "  沒那麼簡單 " 的包 :)

還有半成品喔 ,  一件都要等上一~二年哦 , 慢慢等吧 :">

妳那一咖真的最好看啦 ! 偶要來想辦法把剩下的布湊一湊看有沒有辦法再做一咖 :-?

sing 提到...

對了
前日提起"英文字母"的布  偶找到了  有兩碼喔!夠妳做好幾咖了 :D

版主 提到...

謝謝, 
下個星期是我們家姐姐去上大學前最後一週留在台北 ,
找一天妳有空的時間帶她去找妳 。

sing 提到...

ok ok
週二正好空檔  上午 等妳們母女喔!
中午請大學新鮮人姐姐吃飯~~祝賀&順風 :D

版主 提到...

 ok 週二見 

ann 提到...

=P~ 我也好想要哦,特別是熊熊圖案的,真的好時尚哦!!很好看!

大姨大姐大 提到...

妳太優了
三個都好棒 =D>

版主 提到...

謝謝 啦 !
這個包 , 我自己也很喜歡 ! :)

版主 提到...

謝謝 啦 !  :)

飛婆婆 提到...

由sing阿嬤家過來拜訪.
看到這些成品.真是美得傻眼. @-)

了不起. =D>

版主 提到...

謝謝飛婆婆的來訪和讚美 :)

其實 久仰飛婆婆很久了 ! :D

may 提到...

真是好漂亮的包包,
自己會作真好呀! =D>

版主 提到...

謝謝 !
自己做的包跟買的背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喔 ! :)

Nancy 提到...

發現優秀的人才! 你太棒了! 作品比美名牌包!

版主 提到...

謝謝 !
原來我們還是鄰居呢 ! :))

333 提到...

你好巧手 做ㄉ很美 有藝術氣息ㄉ人最美 祝福你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 提到...

謝謝妳  :)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 :)

飛婆婆 提到...

謝謝妳慷慨割愛的杯子.會好好珍藏. :x

版主 提到...

很高興認識 飛大姐
大眼姐姐的杯子珍貴無比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

小鹿 提到...

不知每個包包的牌價如何
呵呵呵...包包蹚賣牟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小鹿 提到...

真的嗎
那至少我要開始來儲備那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戰糧囉
呵呵呵
叫人期待ㄟ

版主 提到...

先惦惦喔
什麼都不要說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