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乘著飛雁去環遊世界

 
跟著 " 拼布被入門班 "的同學一起做的 "環遊世界 " , 我做的是迷你版的 , 只有原尺寸的一半 。
本來就知道 " 環遊世界 " 的作法 , 但沒有實際做過 。
果然 , 理論與實務有所不同 , 透過實地操作才能知道盲點在哪裡 ?
 

 表布完成之後發現 " 飛雁 " 與 " 環遊世界 " 是如此地契合 。

上週六晚上 , 應該是星期日凌晨二點時 , 只是想 一鼓作氣把飛雁完成 。
貓妹在旁啐啐唸 :  「是有那麼認真啦 ! 這功課明天要交了嗎 ?  我的抱枕呢 ?  我的眼鏡袋呢 ? 托特包呢 ? 我看我要寫一張 LIST 妳才不會故意忘記 ! 」
突然覺得那語氣似曾相識 , 那不是我常在唸她的語氣嗎 ?
 

 


眼鏡袋依 " 客人"  指定的花色 、樣式完成了 ,  居然因為太大被嫌棄 , 哇哩勒 !  



原來客廳沙發只有一個抱枕 , 我跟貓妹搶來搶去 。
也是跟 " 拼被入門班 " 一起做的練習作品 ,  原本要做成椅墊的 ,
現在急需抱枕 , 臨時改成抱枕  。


 

 


 


4 則留言:

sing 提到...

妳要環遊世界  快去吧!
偶還是裹被逐夢去   卡舒服 ;)

版主 提到...

嗯 !
裹被逐夢去-環遊世界 !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多謝凱若做我的攝影師  @};-

還是老話
請多保護眼睛
注意視力

版主 提到...

還好沒把任務給砸了
其實是大姐的相機好
很開心再見到大姐
這麼多位快樂又開心的阿嬤們
真的像是我的姐姐
我有三個分別大我  17  15  12 歲的姐姐
所以很習慣當妹妹 
我會好好保護眼睛
謝謝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