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該認真做作業囉 !



老師 mail 通知週一要檢查作業 , 不管進度如何都要拿到教室給老師看看。
猛然想起 , 三件尺寸很大的作業待壓線 , 幾乎忘記的壓力馬上襲擊而來 。

證書班課程結束已經半年了 , 這半年來到底在忙什麼 , 壓線只壓了一點點 。

學妹淑惠是個超級快手 , 表布已完成正進行 "邊條" 。
再不努力的話 , 淑惠會比我早完成  。

可愛的淑芬 , 已完成所有的 pattern 正進行接合作業  。
 
聽說 , 偶阿計的 " 超級豪華大壁飾" 已經壓到大邊條了 。
阿計 , 您永遠都是第一名 !

偶的也有壓啦 ! 只有一點點 !

這個課程 , 當初六人上課 , 四人畢業 。




還有這件 , 要利用 Free Motion 壓線 , " 功夫" 尚未練成 ,
完全未動工  。



老師 , 您辛苦了 !
每位學員的 "疏縫" 作業都參與 , 我漸漸了解真的很辛苦  ! 


去了一趟位於 " 石牌 "  的教室 , 看看老師、 看看同學 ,
聊聊同為家有高一生的媽媽經 , 心情、精神都不錯 !  
 搭捷運回家 , 沒有 " 坐過站 " 喔  !







23 則留言:

Lydia 提到...

學姐......看到第一張照片的壓線了..妳壓的好..............美哦....太厲害了!!! 讚!!!!!

sing 提到...

看來偶不當第一名都不行ㄋㄟ :P

好懷念那一段一起上課的日子  
請老師再為偶們開一班

版主 提到...

謝謝 Lydia 的讚美喔 !
我要加油了
一月多沒壓線了 :)

版主 提到...

每件作品 阿計您都是第一名啦
要不是有您 偶們每項作業都會給它偷懶一下 :P

 對 就偶們那一班 
再來一段 "美麗的日子 "  
老師 您有看到厚  :)

Big eyes 提到...

個個都是拼布高手當然最辛苦的是老師囉 =D>

看到此我也開始緊張了因為下週陶藝課開學我那些雕刻都還未動工呢 :-O

Dory 提到...

看到你的壁飾,想到我還沒組合的那塊...
天呀~~~我是不是太混了~~~
不過最近縫紉機壞了,正要送修,
真是個好藉口呀!!!

布棉不休 提到...

還好背影的照片沒有肥油一圈一圈,形象總算維持住。

以後要po偶的照片請先知會一下,肖像權的美麗與否,很重要ㄋㄟ。

不看文章不知道,原來你欠我那麼多功課喔!

版主 提到...

偶們不是拼布高手啦
只是愛做拼布而已
老師真的很辛苦 
陶藝學問深 偶一點都不懂  :)

版主 提到...

Dory 課程結束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好像是有一點混喔 
開始 就會有完工的一天唷   
一起加油吧  !

仕平 提到...

件件拼布作品都好美。 :x =D>

版主 提到...

老師 您哪來的肥油啦 
照片偶當然有經過篩選喔
偶 看到您說"偶" 差一點笑出來  :))

功課欠這麼多  壓力真的很大耶   :((

版主 提到...

謝謝仕平老師
還要謝謝仕平老師的禮物喔  :)

merle 提到...

偶也以為你要交格聚作業呢
發現拼布才是你的專長
好歹照片po上 不用文字也可以
這個不用打分數啦

仕平 提到...

不客氣,很高興和妳分享串珠小吊飾。 :)

版主 提到...

merle 姐
依您指示  偶交功課了喔  :P

 

ella 提到...

看到你們一群同學的作品都很優秀好美
大家的感情又像姐妹般那麼好
真的好羨慕~~ ;;)

老師的教室好大上起課來一定很舒服囉!

版主 提到...

沒錯
同學老師如同姐妹般的感情
教室很大
上起課來很愉快  :)

ഇ~香香~ഇ 提到...

哇~~真不簡單.除了首要靈巧外.還要有耐心才能完成.

=D> =D> =D> ~~很高興認識你呦~~

芳格格 提到...

拼布  很費眼力  
我玩部落格 也很費眼力
所以  就取捨了~~
好佩服你們喔~~ =D> =D>

版主 提到...

拼布是我不上班以後
找到的 " 很棒的工作 "  喔
謝謝格格喔
祝您母親節快樂 

版主 提到...

結合毅力、耐心和努力的精神才能完成
 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啦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唷 :)

Big eyes 提到...

凱若妹妹堅持妳的選擇全力以赴,佩服佩服 =D>

版主 提到...

謝謝謝姐姐的支持與鼓勵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