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明妍在東華

收到兩本參考書囉 ! 
Thank you very much .  love you !

冰箱實況 , 好笑的是被當成蛋的奇異果 , 看到了嗎 ?

早起的一天會是好的開始 .
go go fighting !


 我們是一群就讀於國立東華大學 " 社會安全環境保護家庭溫暖學系" 的狗狗 。
身為國立大學的狗狗 , 我們說的是 " 標準國語 " 喔 。
而 " 台灣狗以" 是明妍姐姐的媽媽和她的阿嬤朋友們說的啦 ! 

哈狗社」的哥哥姐姐會幫我們洗香香和準備我們的飲食 。
對了, 前一陣子 , 我好多個狗同學生病了 , 「哈狗社」基金用罄 。
哥哥姐姐們發起募款活動 , 感謝學長學姐們的愛心捐獻 , 現在我們都痊癒了 。



有一天 , 明妍姐姐正在打籃球時接到學長的電話 , 要她帶我去看醫生 ,
因為學長姐的課業較忙 , 明妍姐姐是菜鳥 。但是 , 姐姐沒辦法一人騎車和抱我 ,
所以找了非哈狗社員的巧欣姐姐來幫忙 , 因為她是姐姐的室友 。
原來巧欣姐姐也是充滿愛心 。

人們總是 " 以貌取狗 " 我的小白朋友們去參加 " 認養會" 很容易找到新爸爸媽媽 ;
身為小黑的我們 , 來來去去 , 不知已經參加幾回了, 從來沒有被看上過 。
沒關係 , 我當作去郊遊 。 每天待在 " 山明水秀 " 、" 湖光山色" 的象牙塔裡 ,
出去見見世面也好 。




 將來明妍姐姐大學畢業時我也畢業了

我們要一起回台北    


不覺得我也是充滿智慧嗎 ?

----------------------------------------------------------------------------------------------

 


25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一群充滿愛心的菁菁學子讓這些狗狗過得有尊嚴,不簡單喔 =D>

凱若有女如此善良又標緻,幸福喔 @};-

版主 提到...

大女兒從小就喜歡狗 超想養狗的
我們家太小 而且我上班太忙
我怕所有的狗事都落在我身上
一直不她答應養狗
所以她只好養住家附近的流浪狗  :)

 

小鹿 提到...

我說明妍啊
還不趕快向大眼阿姨募款
對了
她出多少
我就出多少
要不然
我出多少
她就出多少
您說這樣如何
這個您
是大眼老師您啦
呵呵呵
 
還有
明妍呀
啥時去吃海鮮哪

micky223311 提到...

愛狗如命的明妍來囉!
謝謝大家支持哈狗社,我替狗狗們跟大家說謝謝:)
-
小鹿叔叔, 我還找不到機會下去玩耶.
學期中比較沒有時間.
但是暑假的話一定能去的~~
我有跟我室友們說了
謝謝你耶:))))
-
媽媽怎麼把我寄給你的e-mail都公開了啊,真害羞耶:))
我會努力再多拍一點照片給大家看的:P
love you mom.
I will let you proud of me.

版主 提到...

明妍真棒
寫太多太真會不會太噁心
寫太少又好像很敷衍
居然不知怎麼回覆才好
有一天 我要以妳為榮  :-*

小鹿 提到...

親愛的明妍
今天中午的聚會
我們談到妳們哈狗社經費的問題
因為妳媽媽是凱若的關係
所以贊助者紛紛跳出來囉
請妳快提供相關捐款帳號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暑假吃海鮮
好主意
屆時記得提前告訴我一聲喔
呵呵呵

micky223311 提到...

哈狗銀行帳號
行號 050
台灣企銀
帳號 76062519203

東華哈狗社衷心感謝您 :)

我愛你們!!! 今天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L)

版主 提到...

帳戶名稱是什麼 ?

版主 提到...

剛打電話給明妍,明妍真可愛。我說有叔叔阿姨要捐款給哈狗社,結果明妍說:「那可不可以分一些給我,因為我明天要帶小虎去打預防針,450元。」我說:「那捐給哈狗社你再跟哈狗社領阿!」她說:「小虎已經是我認養的狗了,所以他的費用都要我自己出了。」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我知道了
我不要哈狗社的帳號了
我要明妍她自己的帳號
我把錢匯進去明妍帳號
她可以全權自行運用喔
要轉捐一部分給哈狗社也可以
要幫忙照顧認養的小虎也可以
要買東西慰勞自己碼是可以喔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太好了
不管怎樣
都是用在明妍喜歡喜歡的狗狗身上啊
效果一樣
沒關係的啦
對了
還有沒郵局帳號
如果沒有
就以雙和的來處理囉

micky223311 提到...

什麼是帳戶名稱?
我不是很懂匯款的程序:P

應該是東華大學哈狗社吧?!
不然之後我在自己匯進去也可以~~

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小虎跟狗狗們都會很開心的

版主 提到...

帳戶名稱就是 -- 像似妳的帳戶名稱就是妳的名字 ; 如果是公司的帳戶就是公司名稱的全銜
如果是用 ATM 匯款的話 就用不到"戶名 "
到銀行櫃台匯款的話 填寫匯款單 就要把受款人的  戶名  , XX銀行 XX 分行 , 帳號  寫清楚 
問問你們社長或管理財務的人 一定知道 
 

版主 提到...

不好意思 
沒有郵局帳戶耶   :)

小鹿 提到...

明妍的媽媽指導得是
明妍所言亦十分有理...有空時請檢視妳帳戶    好像已有善心捐款了喔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校長大人
我用電腦看到了喔
萬分感謝
明妍今天很晚才會下課
我用 msn 離線留言給她了 :)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看到就好
可不能偷領喔

版主 提到...

提款卡在她手上 
去銀行領的話
偶沒時間啦 ! :))

Nancy 提到...

Dear 凱若妹!
Happy mother's day!

版主 提到...

謝謝 Nancy 姐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 :)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凱若妹妹果然就是凱若妹妹

版主 提到...

呵呵呵
已經寄企了喔  :)

小鹿 提到...

看到了
看到了
好漂亮喔
一定會很喜歡的啦
先謝謝囉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