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柴田明美講習課之手提袋



五月五日 六日柴田明美講習課另一項功課─手提袋
運用多項技巧,拼接、Mola、刺繡、手壓線、稍具難度。
得一項一項慢慢來,趕工不得。
極具美感,連我家女兒都讚賞。







 

20 則留言:

☀♫☀♥♥台南黃小姐♥♥♥☀♫☀ 提到...

宇宙無敵超級漂亮!

小鹿 提到...

偶也很讚賞喔
凱若妹妹真是聰慧好手藝啊
呵呵呵

小雲子 提到...

真皮的提把很貴
我也想學自製提把
請問妳提把的方型(或圓型框)那裡買

版主 提到...

感謝小鹿阿公
總是很用力地讚賞 :D

版主 提到...

這是日本老師的材料包
全部來自日本 !
不過我知道永樂市場的材料店有賣 。
或者永和大新街的" 尉勝" 也有賣 妳可以去找找 ! 

Big eyes 提到...

與璧飾同色系高雅大方 =D>

版主 提到...

嗯 真的耶 !
我好喜歡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謝謝凱若送的手工皂
代媽媽一並謝了 @};-

芳格格 提到...

好優雅喔!!
實用又漂亮~~ =D> =D>

版主 提到...

不客氣
小東西不成敬意  !
很開心共度一個愉快的晚餐 :)

版主 提到...

謝謝格格喔 ! 
:)

夢想中的翅膀 提到...

妳好強哦!我的包還沒做完呢! :((

版主 提到...

可以請問您是哪位同學嗎  ? :)

鬼火瑩子 提到...

您好:
我想請問您有上吉川順子老師的課嗎? 如果有,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次上課要做的東西是什麼嗎?不知道要帶什麼布去,很苦惱,星期二三就要上課了,如能幫上忙真是感激不盡了!!!不管如何,先謝謝了!

版主 提到...

老師主要教的是配色與創作
所以您要帶很多種 不同的淺色、不同的 中度深淺 與不同的深色 小布塊
多帶一些  方便練習 ! 
保證妳收穫滿滿 !

鬼火瑩子 提到...

多謝回覆!所以這次課程的作業也是壁飾嗎???

版主 提到...

帶去上課的布主要是練習 用的 跟作業無關
作業是運用所學到的技巧做一個壁飾或桌巾或抱枕 自由選擇 ~!

鬼火瑩子 提到...

謝謝了!很期待看到您的作品!!!!!

芳格格 提到...

明天是端午佳節
敬祝  我的好友 佳節愉快! 闔家平安! @};-

版主 提到...

格格真是不敢當
也祝妳端午佳節
幸福快樂 闔家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