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疏縫


10月初完成表布之後 , 擱置一旁的愛爾蘭瑣鍊拼布被 。
一邊把高證畢業作最終完成 , 一邊思考拼布被的邊條要怎麼做 ?
想著想著 , 曾經做過的樣式不做 。
 翻翻書 , 按圖索驥邊條就完成了 。
 


 
在布宴拼布教室新學期的環遊世界拼被進行到 " 共同疏縫 "  的同時 ;
我則做著 " 一個人的疏縫 " 。
謝謝淑惠和惠如自願來幫忙疏縫 。
但是 , 我也想要一個人慢慢地做 、等待慢慢來到的成果, 欣賞 " 等待的藝術 " 。



本來四人一起疏縫 ,  一個多小時的工作 ; 一個人做受限於場地的關係 ,

在餐桌以 1/4 的面積進行 , 足足花了8 小時才完成  。
 


16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有人今天獨力完成了疏縫.有人今天領了薪水.同樣令人高興的心情.有人可以選擇前者.有人只能選擇後者.恭喜前者.賀喜後者.皆大歡喜.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有人不是可以選擇前者 是只能選擇前者
有人也想只能選擇後者
有人很久不知領薪水的滋味了
只有經常被針扎到的滋味
 
做拼布被的步驟被您看企這麼多
您應該也會做了吧  !!! :D

小鹿 提到...

我看了很多人做過好菜
到現在我還不會做好菜
我是一個絕對尊重專家制度的奉行者
我選擇專家相信專家不會與專家爭辯
韓信將兵
劉備將將
請凱若妹妹說說看
偶是否還要親手做
呵呵呵

Big eyes 提到...

以八小時享受慢慢完成的喜悅也是件好事
小虎在家也會給妳拍拍手的 =D>

版主 提到...

笑長講話引經據典
偶快要挖地洞把自己埋了 !

版主 提到...

說到小虎 暑假日夜相處 三個月
為牠把屎把尿 帶牠看醫生 餵藥
真像帶個小嬰兒 我還真想念牠呢 
牠也讓我學到很多
狗狗真可愛
也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家要養狗 :)

布棉不休 提到...

想要一個人慢慢地做 、等待慢慢來到的成果, 欣賞 " 等待的藝術 " 。學得很快喔!

佩服。

版主 提到...

真不好意思 !
被發現了 :))

小鹿 提到...

跟小虎學到了什麼呀
願聞其詳
還有
那雙巧手不適合挖地洞啦
這個問題
偶是專家
要相信偶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唉唷  !
每次都這樣偷窺別倫的回應 :(

偶終於了解狗狗有情緒 有表情 會笑也會 哭
對主人忠心 ---
每次偶要叫姐姐和小姐姐起床
小虎一直阻撓 把偶推走 好像我是去 罵人 吵人睡覺
好氣又好笑
總之 有很多以前偶不知道的事
因為小虎才了解 
 縱使 其貌不揚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這樣 可以了嗎 :D

 

小鹿 提到...

很好
很滿意
能夠時時刻刻從生活的體驗中繼續成長
這個倫還真不是簡單的可愛可敬又可佩
呵呵呵...有些話聽聽就好   高興一下就好   不要相信   樂昏了頭失了眠可沒國家賠償喔

Big eyes 提到...

我一點都不覺得小虎其貌不揚,而且身材線條超漂亮的,我家胖妹米香胖嘟嘟的我們還非常疼愛牠呢 :x

信不信由妳,有時覺得狗狗比人還善良呢 :)

版主 提到...

明妍說 : 小虎超可愛的 , 獨守一天空閏後, 等到姐姐們回家就刁著球找人陪牠玩
姐姐們要準備考試 , 沒空理牠玩 , 牠就哭得好大聲 ~  :))

版主 提到...

那個倫
真不是簡單的可愛可敬又可佩
是在說偶嗎 ?  :-/

 
 

小鹿 提到...

說的是倫
難不成是在講小虎嗎
呵呵呵...別再懷疑啦

版主 提到...

這樣說
豈不太言重了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