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無所不能的老媽



明妍在 FB 上說 , 想要一條紅色沒有任何圖案 的領巾給小虎 。
做拼布的老媽素面紅色的布真的很少 , 絞盡腦汁也要找出一塊來 。
噢 ! 想到了 ,  當初做圓形紅白拼布被 應該有剩 。
馬上找 , 要不然 ,  等一下會忘記 (老年健忘症越來越明顯)  ! 


找到了 ,  只有這一點點不夠 。


翻遍所有的布片 , 都是小花或圖案 ; 再翻衣櫃看看有沒有紅色不要的衣服 。
無奈媽媽我一向樸實簡約 , 找不到啊 !  


當年一起做 紅白拼被的同學( 幸姐 、惠如 、于真 、英美 ) 應該有剩吧 !
但是 , 不想為此勞師動衆 。
不放棄 , 再找再找 , 毫無頭緒隨便亂找 , 無意中看到蓋在Wii 上的一條小布巾 。
YES ,  就是它  !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  實在太厲害了 ! 


8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我也是很佩服喔
呵呵呵...還記得誰家會有剩些什麼   怎可能在老人家面前多言健忘呢

版主 提到...

我都嘛記得誰家有什麼布
有需要的時候直接去拿
實在太方便了 哈哈 :))

健忘 難道大人早已有此症頭 !

Big eyes 提到...

凱若妹妹的雙手就是魔術棒! =D>

版主 提到...

其實 , 沒什麼啦 ! :)

小鹿 提到...

那可不
偶都忘了該稱呼妳是什麼妹妹了
呵呵呵...妳沒健忘最好   最好喔

小鹿 提到...

真沒健忘
好還要更好
辛苦了
無所不能的老媽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小鹿 提到...

這世界上許多事物是無價的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
誠意
呵呵呵
看到我貼的牡羊座的點滴沒
 
你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白羊會記得你對他的好...

 
同學
妳怎麼沒有小虎嬤這樣的好朋友呢
老師
您請放心    這個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的喔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