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愛爾蘭瑣鍊拼布被完成



做了很久很久的手缝大作品 , 很想做做機縫作品 。

覺得很快可完成 。
手缝大作品要以數年的時間完成 , 而機缝大作品儘管快也要數個月才能完成 。
女兒長時間看著我做著同樣的作品 , 總是忍不住說 :  「 這件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  ? 」
長時間安靜地做著重複的動作 , 在不同的時間背景裡有著不同的思緒 : 快樂 、悲傷 、煩惱 、醒悟 、豁然開朗 ... 









 


 
 
 

 


17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是它嗎.真是它嗎.就是它嗎.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就是它
作品很大 常常掉在地上 而且上頭還有記號筆的痕跡
我得洗一 洗 :)

Big eyes 提到...

心血作品完成了!沒有恆心耐心細心毅力與藝力是沒辦法的 =D>

拼布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B-)

布棉不休 提到...

完工了,恭喜!!

版主 提到...

大眼姐姐說得沒錯
以前的我 也沒想到我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

版主 提到...

謝謝老師
我很滿意 很開心 !  :)

小鹿 提到...

能自我欣賞即顯自信
這個好這個我很喜歡
呵呵呵...知音不錯吧

版主 提到...

嗯 不錯
好像老王賣瓜喔  :P

小鹿 提到...

多謝盛情出席喜筵,招待不週之處,望請見諒
並祝新春愉快,闔家安康
 

                            小鹿&么么

版主 提到...

真不好意思給人家佔那麼多個位置
有勞大人費心安排
真在很過意不去
喜宴太好吃又肥了一圈了啦 !
也祝闔家幸福又安康 !

小鹿 提到...

謝謝凱若妹妹的ㄜ樂
還欠妳家一個位置呢
還怕你們嫌好吃就好
胖在何處沒人知安啦
呵呵呵

Big eyes 提到...

在同協家看到妳做的門簾,妳們都很厲害我只有拍手的份 =D>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姐姐 ! 
其實也還好啦 ! 經常有失敗的作品 :D

新年快樂 !  

版主 提到...

新年快樂 !   

小鹿 提到...

先跟凱若妹妹拜個早年
敬祝闔府迪吉順心如意
新年快樂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祝校長及夫人新年快樂
幸福又安康 !   :D

Big eyes 提到...

我不敢再玩F.B 了,實在無法花這麼多時間在這裡啊
小虎留台北也對啦,反正明妍回來也方便啊
我經常在演老人與狗所以可以給妳意見,確實帶狗出門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