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生活中的拼布藝術

 
昨天到銀行辦事 , 經過永和中正路上的中國信託發現騎樓地板圖案是我們常見的拼布圖案 。
是設計師取之於拼布圖案還是拼布圖案原本就存在於生活之中 !
看在拼布人眼中有一 種驚喜 ! 
 





 



我家中庭大門上的圖案 。
當我在為高證大作的邊條苦思毫無頭緒之際 , 每天進進出出 , 看著這個圖案終於有了 靈感 。



 


8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藝術取之於生活 =D>

在外我也常拍下一些圖騰做為生活陶的參考

版主 提到...

生活藝術等於藝術生活
有意思 ! 

小鹿 提到...

沒錯
個人的人格修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也都是一種藝術喔
呵呵呵...外方內圓    內圓外方   有稜有角   方正不阿   還是糊里糊塗

版主 提到...

偶是
外方內方  內圓外圓  無稜無角 糊里糊塗 啦 :D

小鹿 提到...

那是
麻糬
我猜
呵呵呵...人生最高的生活哲學

版主 提到...

噗  ~  
跌倒了 ( 自己爬起來 )   :))

小鹿 提到...

那是
超有彈性的麻糬
我說
呵呵呵...人生最高的歷練

版主 提到...

那是
超顧人願的人生歷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