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超級豪華大壁飾




那一年( 97年2月) , 我跟幸姐、山水姐姐剛剛上完10堂課的基礎機縫拼布被 。
 
每人做了二件拼布被之後 ,老師拿出一張圖稿 , 二位姐姐驚呼 :
那是 "不可能的任務"。我則不敢發聲,因為我覺得那不是我能做的事,很不好意思地問老師,「我能上這個課嗎 ?」老師用鼓勵的眼光說 「可以」。
 
上課時得知于真和惠如倆位高證畢業的高手也加入這個課程。
而我就在高手環伺的情況下菜鳥上高級班的課。



975月已完成5pattern

983月完成表布和疏縫


六人上課(插班生1)中輟生2,4人畢業。

難忘在舊教室上課的歡樂時光

叫她第一名,她已在1005月完成了 ,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壓線 壓線真的一件浩大的工程 , 忙的時候不能壓 ; 心情鬱悶和不平靜時不能壓 ,
總之 , 有很多藉口不理它
 
偶爾想起還是多少壓一點
一點一點以 " 龜速" 進行 , 四年終於完成了 " 不可
能的任務 " !




  











22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恭喜龜兔二姐妹
妳們都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偶沒當插班生但可與有榮焉
就這麼說定了
請妳兩位吃飯吃麵隨便
大眼老師當陪賓
不限期間
隨時兌現
要來喔
呵呵呵...不說的話    就當棄權囉

sing 提到...

=D> =D> =D> =D> =D> =D> .............................................................................................................................................
.......................................

版主 提到...

是偶老眼昏花嗎
什麼時候變成 龜兔 二姐妹了
有倫要請客當然會 " 一馬當先" 囉 :))

版主 提到...

:"> :"> :"> 多謝鼓勵和指導  :D

小雲子 提到...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美呆了
工跟配色都太美了
我由衷佩服妳
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心中的讚嘆
 

kelly 提到...

真的好可怕噢~~鞋姐好強噢^^

Big eyes 提到...

=D> 真的是超級豪華
凱若妹妹妳做到了 =D> =D> =D> =D> =D> =D> ~~~~~~~~~~

布棉不休 提到...

完成了喔!以你為榮!

永遠不會喊停的老師又給一個功課:紅白拼被,加油!加油!

等著一起裁斜布條喔!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完成這樣的作業 很開心  :)

版主 提到...

親愛的鞋妹
暢銷作家
人家想跟您學習還很多呢 :))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姐姐的鼓勵 :">

版主 提到...

老師
我不敢停歇
我已經開始練功了喔 :D

小鹿 提到...

好咧
請快馬加鞭喔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等二位姐姐
 龍體安康 心情好  興緻佳時
小妹隨時 " 加蛋 "   :D

 

Muriel 提到...

太美太壯觀了~真佩服妳的恆心和毅力~ =D>

版主 提到...

謝謝妳的鼓勵與欣賞    :)

大班 提到...

四年?! 我的天呀!! 聽完就昏啦.................................大班大慨手指頭都縫進去了 :P

版主 提到...

大班姐姐
四年沒什麼啦
我阿計有一件10年才完工的大作 :D

winnie愛貓女 提到...

太厲害了!好美~ :)

版主 提到...

謝謝 :)

仕平 提到...

超佩服妳的耐心和毅力,這大壁飾超美。 :x =D>

版主 提到...

謝謝仕平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