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小虎回花蓮





本來不想寫這篇文了 , 因為這裡沒什麼 " 觀眾 " !
但是 , 為了關心小虎的大眼阿姨 ,  讓大眼阿姨看看小虎的近況 。
 
9/24 早上7 點多出發 , 因為擔心假日雪隧會塞車 。
一早 , 看著忙進忙出的人們 , 小虎一臉疑問的樣子 , 好像有什麼 " 大代誌 " 要發生  。
姐姐帶牠下樓 , 在中庭大門等把拔的車時就開始哭了也不肯上車 。
好像要被載去丟了 !




一路上小虎都是這副表情 , 很乖不吵也不鬧 。

 


到了花蓮 , 直接到火車站 , 姐姐去領取前一天從台北寄來的機車  。
一下車 , 到了牠的地盤會笑了 。

 
 

 
 

 
 

 

 跳上姐姐的機車回牠的新家 。
 

這裡有好山好水 , 跟台北很不一樣 。



 

以下相片為明妍發表在 face book 上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et_as_homepage_check_box=1#!/profile.php?id=100002304862081
 

9/25 Good morning!
 

9/26 今天也有乖乖吃飯;)

9/27 現場直擊
 
  
9/28 她可能以為自己是人了
 

10/1 她在花蓮好開心唷
 

10/2 撒嬌鬼

10/3 今晚我要睡哪裡
 
 

10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本來不想寫這篇回應了 , 因為好像不是想寫給這裡的 " 觀眾 "我看的ㄛ !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偶就諸道大人會這麼說
您就加減看一看啦  都是因為偶太懶惰
您 在FB上就看得到啦
而大眼姐姐沒有 FB耶 !   :D

Big eyes 提到...

我想小虎回到花蓮會更快樂的,不像台北擁擠.
狗狗是敏感的尤其流浪狗更怕被丟棄,所以牠會緊跟著明妍主人ㄚ
看到牠已跳上主人的床睡覺看來趕不走了,因為牠想與主人平起平坐 :D

版主 提到...

小虎在台北時 我禁止牠睡沙發和上明妍的床
我會大聲罵牠 所以牠看到我會馬上跳下沙發 和床 
明妍不會罵牠
以致於無法把牠趕下床
我沒辦法了  她們高興就好 
隨她去吧  :(

Big eyes 提到...

今天帶米香去北市龍江路的太僕動物醫院打預防針,特地向醫院打聽以前的醫師現回花蓮開業的江醫師電話:
友博動物醫院     江醫師      03-833-6288
請將資料轉給明妍,江醫師是米香以前的主治醫師,非常優秀的獸醫,有問題可請教他,請告訴他是台北狗的媽介紹的江醫師一定記得. :)

版主 提到...

我把這個資訊傳給明妍
明妍來電 : 小虎一直以來就是給友博的江醫生看的 
她覺得江醫生很棒 . 這世界有點小 !   
昨天才又帶小虎給江醫生看的
今天她在FB上發表一則動態:
想不透為何明明要看醫生的是小虎結果醫生花最多時間在研究我的姓怎麼打
因為江醫生把明妍的姓打成 "陳" , 明妍說不是 , 是沒有捲舌的那個 ㄘㄣˊ 醫生打成 " 城 "
明妍:不是啦 ! 是 侯佩岑的岑啦 ~
醫生 : 喔 ! 是侯喔 !!

 

Big eyes 提到...

真是太好了!世界真的不大 :D

米香五年前車禍在太僕開刀住院,雖非江醫師執刀但術後每日換藥都是江醫師處理,米香因有不好的記憶所以到太僕就想逃走,江醫師會笑問牠你有醫院恐懼症嗎?
但米香被江醫師抱上診療台會親江醫師
趣事: 一次江醫師示範我擠米香肛門腺,結果糞液噴出,當時江醫師緊閉雙眼問我:是否噴在我臉上,我回說:沒有
後來江醫師認真尋找,找到了! 答案是:噴在窗簾 :))

請明妍見到江醫師代我和米香向他問好 @};-

小鹿 提到...

偶也諸道了啦
呵呵呵
世界真是小小小得巧啊

版主 提到...

世界很小也很大
前幾天到家附近的美容院 剪髮 (第一次去)
老闆娘對我的鄰居 左鄰右舍 甚為了解
對鄰居家中事務如數家珍
且一直跟我這個陌生人講
當鄰居十多年卻完全不認識 
老闆 娘一直在問我 應該是很熟朋友才會的問題  
所以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我很害怕這種" 張家長李家短" 的事情
講了這麼多 重點是 : 
 有緣 - 天涯若比鄰  ;  無緣- 對面不相識 :)

版主 提到...

諸道了吼
世界真的很小很巧
巧得像是在演連續劇
編劇自己當
也太有緣了吧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