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明妍的春假

yayayaya人間處處有溫情世界大好人巧欣要陪我餵20隻狗簡直周遊列國了但是她只愛其中一隻唉 — 與陳巧欣
校園巡迴餵狗秀
今日共計14隻狗前來用餐!


我都還沒弄好就來搶
緊張死我了

千萬別吵架ˊˋ




這四碗要同時放下去超難的

 
梁大娟 我餵的時候他們都會等待喔! 哈哈
 
岑明妍 我怕會吵架啊, 廟那裏就會吵


小卓好嚴重可是又不給人帶去看醫生ˊˋ


小豬 + 小黑黑

小花

土豆不餓

還不跟我合照跑那麼遠
自從幫土豆換了項圈, 她就討厭我了

娃娃


Lily
  • 梁大娟 你們越看越像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岑明妍 PONY好煩一直吃娃娃的醋

Charlie  不要太崇拜我啦 :)))

注意娃娃的動作表情...  ///   耶 ! 小虎妳看 姐姐喜番我 !!!

小橘


愛妳喔 ! 巧欣姐姐 ~~~


小乳牛

好不容易拍到的姊接


未命名小母狗 

小小隻的太可愛了
 
露出你們最可愛的一面gogo! — 和梁大娟在替你們尋找幸福的旅程

救救無家可歸的母女 — 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霹靂嬌娃,小名娃娃,小型犬,母
已成犬只有不到10公斤,
非常適合只能夠接受中小型犬的家庭
原本居住在下水道害怕人群,
但現在已突破心防變得非常黏人
喜歡窩在人的腳上,抱起來會像孩子一樣的撒嬌
⋯⋯ 比起不確定會到多大的幼犬
已是成犬穩定的娃娃更是作為寵物的最佳選擇

歡迎認養,給娃娃一個溫暖的家.
聯絡方式: facebook訊息或者
Micky223311@gmail.com

這次不只收到狗的禮物還收到人的,超級開心! (明妍說寄件人徐XX<男生名>直覺是大眼阿姨的老公 , 後來才知道是么么阿姨 !不好意思啦 !!  )

一回來馬上又收到禮物欸!!!!!!!又是這個多到吃不完潔牙骨,本來還想帶些給rundo吃的,唉呀不過還是敲級高興!!!!!!!!! 謝謝大眼阿姨 ~   
 

收到禮物的時候大叫一聲ya!打開卻發現nothing for me:( 我突然開始羨慕起小虎了 — 與 Shiau-hu Tsen  謝謝大眼阿姨 ~   
 
一句加油就夠讓我堅持到底:)
外出幫狗或餵狗‧遭受白眼或責難 !

請大膽的跟對方說:
您為何不敢去罵棄養人?
您為什麼不敢抓棄養人?
您為什麼只敢嗆行善者?
⋯⋯ 您為什麼反對愛的傳承?

我在救生命你在做什麼?

13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大眼阿姨要很大聲的說:謝謝妳們這些可愛又可親的女孩们
記起來了!下一次一定寄人吃的東西喔 :x

sing 提到...

粉感動~粉佩服~ :((

明妍加油~ =D>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阿姨對哈狗社的大力贊助 !
哈狗社 可說是社員最少 花費最多的社團
還好有熱情有勁的同學和充滿愛心人士的幫助 !  

版主 提到...

謝謝阿姨 ! 
一句 " 加油 ! "  就夠了 :))

小鹿 提到...

不公平
為什麼快樂阿姨只要說一句加油就夠了呢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明妍說寄件人徐XX直覺是大眼阿姨的老公 , 後來才知道是么么阿姨 !
為什麼又為什麼
不是第一時間直覺是么么阿姨的老公呢
太遜了.拚輸人家了啦 
呵呵呵...真要像快樂阿姨說的   加油

小鹿 提到...

妳們這些愛心滿滿口袋無銀的小姐們
照這樣的餵養下去
可能要打很久很久的工耶
呵呵呵...還是請大眼阿姨出手相助比較快啦    大眼阿姨加油

版主 提到...

哪有不公平啦
阿計是我的朋友中第一個說她很棒考上東華還請她吃飯的倫
給她很多鼓勵了 :)

版主 提到...

明妍知道么么阿姨的老公是 " 黃泉路" 啊
哪有遜啦  拚什麼啦?    :D

版主 提到...

所以 她們很認真每個週末辦 "送養會"
儘量幫小幼犬找到新主人
要不然狗狗會越來越多
最近已經送出10幾隻剛出生的狗狗了 
至於那些" 老弱殘狗" 只能一直在東華生活下去
有愛心的人士還是很多的 :)

 
 

Big eyes 提到...

小鹿叔叔啊
校長當假的?旗下眾多貴富格友,每人出點力聚沙成塔,光靠大眼孤掌難鳴壓力很大ㄟ 8-|

小鹿 提到...

江湖有言
撿日不如撞日
求人不如求己
還是我自己來吧
明研
差多少
妳說
沒關係
隨時說
呵呵呵...給大眼老師抬轎   誰知人家不領情   跑到上海玩去了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