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快樂的拼布好友聚會


好久不見的同學好友要見面也要有理由 , 因為大家都很忙 ! 

那個「理由」可能一年可能數年才會出現 !
 
小時 ,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
長大了 ,  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
 
老朋友 、老同事 、老同學都是出缺不補的 ,
 所以要常聯絡喔 !  
 



 





期待好久的拼布姐妹聚餐
 
 

7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凱若妹妹這大事怎能有理由說沒時間?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要我花好幾年去完成一件作品,一定先投降豎白旗! 因為大眼是超沒耐心的人
十分了不起的傑作 =D> =D> =D> =D> =D> =D> =D> =D> =D> =D>

版主 提到...

跟我年齡相仿的同學好友們
大都有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需要照顧
和家有中學生或是忙工作 很難有自由時間
我也很難想像 到底怎麼達成的 ! 

sing 提到...

算妳厲害
安 ㄋㄟ搬過家就算交作業了 :-O

版主 提到...

都被妳寫光光了
還能寫什麼 :D

想了好幾天 就是寫不出來啊 :-/

阿計根本就粉有心機 照那麼多相片
偶就沒幾張啊 !  
 

小鹿 提到...

我不是老朋友也不是老同事更非老同學
所以凱若妹妹都不會跟我聯絡
這一個道理很簡單但不幸福
呵呵呵...要想想辦法再來開個缺    或者聯合大眼老師另起個爐灶與快樂阿嬤一較高下好了

版主 提到...

校長真的很愛計較耶
總愛在字裡行間找毛病 :D

瑄瑄媽咪 提到...

好每窩
我喜歡謝謝分享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