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光喬第十屆講師課程

引用自布棉不休的布宴拼布教室

光喬第十屆講師課程於2/11-12開課,

這次我們教室有五位高證畢業的同學參加,

第一個月是由櫻井紀子老師指導,

在第二天的課程開始時,

我到現場去探班,

全部參加的同學還有回鍋進修的麗娟老師和我,

與櫻井老師及光喬的駱小姐一起合照。

快手冠廷(前排手持作品者)已經將第一天的作品完成。


根據講師班傳統,第一次上課要將高證畢業作品帶到現場,


carol一次帶兩件作品,上台說明製作過程的點點滴滴,


淑惠的三千多片六角形祖母花園組成的邊條,

現場驚呼連連。



冠廷上台講述作品,台風穩健,


駱小姐聽得芳心大悅,笑得好開心。


美惠的中國風丹頂鶴加上竹子的貼布邊條,

來自壓花的靈感,厚功又有特色,


剛好與北海道丹頂鶴來台的時間接近,

完全跟上時事。



鈺真的童話世界由女兒畫草圖,

活潑生動的蘇姑娘貼布饒富童趣。



櫻井老師默默的在一旁觀看,

透過翻譯誇獎他們,更表示說很感謝讓他看到這麼優秀的作品。

我看著他們一個個上台講述自己的縫製過程,

同時間台下相機快門聲夾雜著驚呼聲此起彼落,

內心澎湃著感動與喜悅,

看著他們對自己充滿信心,

看著他們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

看著他們在拼布這條路上執著投入,

腦中不斷不斷浮現他們縫製的過程,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要對他們說:


謝謝你們的努力,

我以你們為榮!!


8 則留言:

飛婆婆 提到...

巧手+巧思.
賞心悅目!

Big eyes 提到...

我們看了也是驚呼不斷嘖嘖稱奇呢
妳們真了不起 =D> =D> =D>

小鹿 提到...

看妳寫的比妳的作品還讓我看得更加頭昏
這麼會做也這麼會寫

凱若妹妹好棒,

我以妳為榮!!

呵呵呵...沒挑毛病夠意思吧

版主 提到...

小鹿叔叔啊
這篇是引用老師的文章
不是我寫的啦
這樣說 ~ 
是不是很虛偽   :D  

版主 提到...

謝謝 !  不好意思   !  
 

版主 提到...

謝謝欣賞 :)

小鹿 提到...

怎麼會呢.我說的是妳的作品好棒的呀.老師不是也這樣說的嗎.以妳為榮喔.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是校長先說 " 怎麼這麼會寫的啊 " 
一定是校長眼花花
看錯了 以為是我寫的 對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