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三姐訂製包



上上星期去板橋三姐家 , 一到馬上指派一個工作給我 ,
要幫她做一個如下圖的手提袋 , 要有內裡 、要有口袋 、袋口要有拉鍊 。
本來想說等我把作業做完再來做 , 有人卻等不及硬是規定交貨日期 。
只好把功課丟一邊快速趕工 。

 


姐姐提供的布料是一件太小沒穿過的牛仔褲  。

 

 


13 則留言:

寶杏 提到...

戴寶貴:
中秋節快樂!!

版主 提到...

天啊 !
親愛的姐姐 您也會上部落格喔 !   
嚇偶一大跳 !   :-O

寶杏 提到...

剛剛學的

sing 提到...

這對妳來說~~太沒挑戰性吧! :))

小鹿 提到...

既然快樂超嬤說這沒挑戰性

指令來了
請凱若妹妹聽好了
小鹿訂製包
呵呵呵...要不要再說一遍呀

版主 提到...

有 挑戰性的 難度高的
不見得受歡迎 :)

版主 提到...

大人實在很愛開玩笑
又來了  :))

Big eyes 提到...

這包包凱若妹妹要完成易如反掌,大眼則比登天還難 =D>

版主 提到...

大眼姐姐的陶藝對我來也很難 :)

season 提到...

太......厲害了 =D> =D>

我.......也可以來個訂製包嗎 :P

水蓮 提到...

蝴蝶蜻蜓都那麼生動..好厲害ㄟ

版主 提到...

謝謝水蓮姐 :)

版主 提到...

等我把作業做完
再來做包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您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