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東華小虎



大家好 !

我是東華哈狗社的小虎 。我知道台北有很多關心我的叔叔 、杯杯 、阿姨 、哥哥 、姐姐 。
所以 , 小虎在此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和報告最近的狀況 。


首先 , 帶大家來逛逛我們美麗的校園 。


明妍姐姐的名言 : 在東華唸大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 一生中有誰能在這一片好山好水中生活幾年呢 ?
一般人 , 只有在旅行或退休定居想到花蓮來 , 而東華的學生在狂熱的青春年華已經感受與歷練。求學又能悠遊花東山水之美 , 將是永摰的回憶 。




哈哈 , 待會我要去旁聽 " 電影製作藝術 " 課 。


今天是電影欣賞 , 真糟糕 " 看朧無 "
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 歹勢 歹勢 。
姐姐說我很乖 , 不會吵人 。



嘿嘿嘿 , 洗澡要排隊喔 !  











這位 " 仁兄" 你那是什麼表情呀  !














抗議 抗議 , 姐姐跟 "系籃" 去墾丁 為什麼沒帶我去啦 


放暑假時 ,  把拔會到花蓮接我和 " 順便 " 接明妍姐姐回台北 喔 
對了 ,  我也有 " 非死不可 " 喔 : Tsen Shiau-hu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72654430&v=wall&ref=ts#!/profile.php?id=100002304862081

13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可愛的年輕人難為你們了,這些狗狗们有你們真好 =D>

小虎真的很小才九公斤所以可坐菜籃裡,要是米香早......ㄅ 一ㄥ圭了 :))

歡迎小虎來台北找米香玩ㄛ :)

小鹿 提到...

小虎與明妍姐姐結緣於東華
這是乖巧不吵小虎的福氣喔
過幾天有機會到台北來的話
還是要這樣乖乖才會得人疼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明妍著短褲夾腳拖
隨地坐一派輕鬆狀
真是享受了好時光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明妍已去了墾丁了喔
怎沒通知到高雄嚐鮮
改天要去東港或林邊
也可以告訴我來安排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這幾個年輕人真的很可愛
從來不關心狗狗的我
也開始注意狗狗了
有一天小虎不見了
害我也很緊張
謝謝大眼阿姨關心和照顧小虎與哈狗社
改天有機會一定帶小虎去找米香姐姐玩  :D

版主 提到...

之前很擔心小虎來台北
公寓房子會吵死人
明妍說小虎被關慣了
不太會叫
我才相信小虎很乖
現在還差不會定點大小便  :)

版主 提到...

以前明妍在家時
整天上網 不唸書
 看了就生氣 
現在才發現
明妍真的單純可愛  :)

明妍:) 提到...

小鹿叔叔~ 系籃墾丁的行程是大四學姐規劃的喔
所以才沒有通知你:D
我也好想見見米香喔~~~拉不拉多超可愛的

Big eyes 提到...

訓練定點大小便,米香小時候我們這樣訓練牠:
睡時室內/在離牠床舖較遠地方鋪厚報紙最好有牠尿味,如果在報紙上尿就誇讚牠好乖並賞小零嘴
白天最好帶著報紙和塑膠袋到戶外解決,通常牠們會聞到可以了才解放.公狗是抬腿尿米香則用蹲的尿 :))

別太緊張小虎認定明妍是主人會依賴她的,肩帶穿起來很好看ㄟ :)

明妍:) 提到...

真的非常謝謝大眼阿姨~~~~~~love you
小虎妹妹也是蹲著尿尿喔,
肩帶真的很好耶, 比較不會勒到脖子,
但是每次要幫他穿她都跳來跳去的, 很辛苦才能穿好呢:D

明妍:) 提到...

之前偷偷帶小虎來宿舍,
她一蹲下去我還來不及說不行, 尿已經流過來了, 天啊!
那一天, ...我刷了三次地.....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阿姨耐心的教導
辛苦了打那麼多字 :))

 

Big eyes 提到...

小虎是妹妹喔
牠如尿在宿舍地上,可用幾張舊報紙鋪在尿上,再用稀釋酒精噴灑報紙,等報紙吸乾了尿,處理丟棄後用抹布擦地.
不過狗狗嗅覺靈敏下次如尿尿一定在相同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