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小虎回台北這幾天


有食物! 乖乖坐下才吃得到


伸伸懶腰, 等等要出門散步步


好香好香的飯, 拜託給我吃一口姊姊我有坐下了快給我吃


只要姊姊一出門, 小虎就會在門口哭哭,
哭累了就守在門口, 等到睡著


聽到有人要回來了好高興,
但是小虎...你黑到只剩下牙齒了啊


只要有任何人出門回家, 小虎都一定要撲上去迎接他


一定要睡在有人的地方


姊姊還沒起床, 那我也陪她睡好了


報紙一下就被她抓破了, 改鋪了一條浴巾
告訴她這是你的床喔~小虎就乖乖的躺上去睡覺了
之前很擔心的上廁所的問題, 也發現小虎自己會去找地上的排水孔
屁股對準, 然後才開始尿
真的是天才咧 家裡只有三個排水孔, 她三個都尿過了







媽媽做給我的新領巾


ya~要出門~太高興啦我要衝第一個


結果到了菜市場的小虎因為人太多狗也太多了, 被嚇到不敢走路
10公斤的小虎姊姊也沒辦法抱她太久, 只好把菜籃車讓給她坐了


小虎真的是一隻膽小的狗, 只要在路上看到別的狗狗迎面而來
總是夾著尾巴要逃跑, 結果在菜市場看到老闆在剁排骨
小虎嚇死了馬上就跳車逃走
媽媽跟姊姊找了她好久, 差點就走失啦
還好最後姐姐沿路叫小虎的名字, 小虎就衝出來投入姐姐的懷抱了



從那天開始的小虎不喜歡出門了,
怕我們一出門又帶他去菜市場, 還是乖乖在家玩玩具
當隻宅狗就好了
By  明妍



27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由奢入儉難
從劍橋般的夢幻仙境
突然進到吵雜的凡間
優雅清閒的小虎妹
怎是一個堪字了得
慢慢來吧
可別一下子嚇著了咱姑娘家囉

Big eyes 提到...

狗狗會解讀對方狗狗的身份地位,地位高的牠就會抱頭鼠竄.
以前米香出門曾經憋尿12小時以上,因為牠聞不出適合牠尿的地方.
小虎好多了會找排水孔尿,建議你們清晨或黃昏帶牠去空曠地方或公園散步,看到別的狗狗就告訴小虎:
別怕喔姐姐在這裡,安憮牠鼓勵牠也保護牠,讓牠有安全感 :)

版主 提到...

小虎真是從鄉下來的狗狗
路上人多車多嚇得連路都不敢走
總是夾著尾巴
我第一次發現狗狗的尾巴有表情 
 真是一隻膽小狗  

版主 提到...

自從那天去菜市場差點走失之後
小虎再也不願往市場方向走了 
看到菜籃車尤其懼怕  
現在早晚姐姐會帶牠到樓下中庭走走 
大便之後 姐姐處理之後也會用水管沖乾淨   

小鹿 提到...

狗仗人勢
其來有自
小虎曾經受難
創傷記憶猶在
假以時日
應會改善
遇上你們
她有後福

瘦子 提到...

小虎真的粉瘦!
小虎的日子會漸漸彩色起來!

版主 提到...

姐姐去打工
現在偶多了好多事
要帶小虎出去散步
常常擦地板
吃東西要防著小虎
小虎會搶著吃
無人看管之下
餐桌上不能擺吃的東西
其實 小虎是很乖的   

版主 提到...

小虎在學校時一天只吃一餐
有時值班同學沒去餵食
2~3天才吃一餐
每個都說牠太瘦 
主人實在粉沒面子  :(

Big eyes 提到...

沒錯 !夾尾巴表示畏懼,左右擺動就是友善高興了!小虎妹現在較習慣了吧!
出國時間我一位表妹養的臘腸狗皮皮突然走了,才七歲跟米香同年.牠陪表妹渡過生病的歲月,現在傷心的無法自己.
現在才知道皮皮是近親繁殖的犧牲品,所以我堅持將米香結紮以免後害無窮.養寵物的人要有良心.
 

版主 提到...

小虎可能是從小被關在狗舍裡缺少社會化
膽小又自悲  不喜歡出門一出門一直想回家
尾巴從頭夾到尾 回到家才會放鬆
 看到陌生人 , 狗會害怕 就連小鳥也害怕
可能害怕再度被拋棄 每次有家人回來總是興奮過度地不斷往人身上撲
小虎一直在抓癢 已經去看醫生兩次 不見改善
 小虎現在八個月大  也想帶去結紮 不知哪個醫生比較好  

小鹿 提到...

小虎現在八個月大  也想帶去結紮 不知哪個醫生比較好
如果不怕遠一點的話
北市大安區有個不錯的辜醫師
意者請洽詢么么小姐...

版主 提到...

謝謝大人的關心
等明妍休假
再帶小虎去結紮 
謝謝啦  :D

Big eyes 提到...

今天么么陪妳們帶小虎去看病了!希望小虎病情改善 @};-

我去找可裝載小虎的工具還真難找,可能只能像米香那樣牽著走了!
這兩天會寄些食物給小虎 :x

版主 提到...

真的非常感謝大眼姐姐和么么的關心和幫助
我真的感動到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和明妍都沒有養狗的經驗 真的手足無措
裝載小虎工具(拉槓箱) 明妍曾在網路上看過 只是不曉得哪裡有賣 
明妍如果要帶小虎搭火車的話一定要裝在袋子裡
否則每次都要爸爸到花蓮接送   
因為小虎太大隻  這也是明妍當初一直考慮要不要養牠的原因  
小隻一點就好辦了 

不好意思 手機放在包包裡 很晚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太晚了 不好回電 
謝謝喔   :)

   

小鹿 提到...

養狗狗不容易
愛心加耐心
加油喔

版主 提到...

昨天在電梯遇見樓上的鄰居牽著狗狗
告訴我千萬別養寵物 
他兒子帶回來 結果都是老爸在溜狗 
我只能報以苦笑   ...  

小鹿 提到...

做父母的責任之一
就是在幫小孩善後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有了這種體認之後
幫小孩善後
也是很開心  :))

大班 提到...

真是膽小狗呀!! :D

版主 提到...

真的粉膽小 
 快要笑屬倫了  :))

 

小鹿 提到...

沒錯
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麼說來
有人可以開始考慮拜師學藝囉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小鹿 提到...

今日七夕
過得愉快否
一定要快樂喔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歐巴桑跟 歐里桑從來沒在過情人節的啦 
日子每天都一樣 :)

Big eyes 提到...

最近較忙都沒關心小虎, 牠的皮膚病好了嗎? 想看看牠近況ㄟ :)

版主 提到...

小虎已經去看過醫生四次了 好很多了
8/1 MC 來了 現在等那個結束就可以結紮了
最近我整天拿著拖把
把小虎留下的痕跡擦掉
從來沒有這種經驗的我也是一種新體驗 :)

小虎真的很乖 愈看愈可愛
可愛是我們家人說的
別人都說很醜  :((

謝謝大眼姐姐關心喔

小鹿 提到...

恭喜
恬淡自如
平靜安樂的每一天
過得既舒服又自在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