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小虎回台北


明妍姐姐大一的課程結束 , 為了帶小虎一起回台北 , 沒買到合適的運輸籠沒辦法搭火車 , 只好要求老爸再去花蓮一趟 。也順便幫忙搬宿舍 。
6/25 出發 , 6/26回台北 , 剛好 「米雷」颱風光臨,蘇花公路可行嗎 ?一直困擾著老爸和老媽 ,  幸好「米雷」週六上午已遠離,近午時分出發 。






經過四個多小時 , 下午近五點抵達花蓮 ,  " 九彎十八拐" 的折騰 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 。
辛苦的司機爸和乘客媽 ,  終於到了學校宿舍 。

這是姐姐住了一學年的女生宿舍 - 涵星一莊
五星級的學生宿舍 , 有冷氣 有陽台 衛浴設備在房內 。



校園一隅 , 抬頭一望 , 中央山脈山嵐縈繞 , 讓人心情怎能不舒暢 !

宿舍週圍有多家快遞業者幫同學寄送家當回家鄉
不管下學期要不要續住宿舍都要把所有的東西搬離
而明妍為了小虎放棄大二有50%中籤住學校宿舍的機會
因為宿舍不能養寵物
和3位同學在附近的社區租了一間4人房有客廳有廚房的房子
此行的目的之一也是去看看她的租屋環境


東華大學的校園美景
 

































戴上大眼阿姨送的肩帶和牽繩我們要回台北囉
上車之前 , 姐姐先帶小虎去動物診所讓小虎先吃了暈車藥
在車上一副苦瓜臉的樣子
怕小虎不舒服 , 一路上中途三次停車讓小虎跑一跑 跳一跳
下車就會笑了

小虎第一次坐車就 坐「雲霄飛車」 。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的地方
回程路上隨手拍到處是美景


























13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沒遇上颱風
第一次坐車就坐「雲霄飛車」
出師即告捷
真是好狗運的小虎

Big eyes 提到...

你們一路辛苦了,歡迎小虎來台北作客
陌生的台北大都會明妍主人會較辛苦的,改天可帶牠來找米香玩喔 :)

米香今天過7歲生日也就是人類的 44 歲熟女了 :))

版主 提到...

大眼姐姐回來啦 辛苦啦 
長途旅行時差的問題最是惱人
明妍也想要帶小虎去找米香玩和向大眼阿姨討教狗狗的問題
可惜她的笨媽媽不會開車(其實也沒車)  騎機車又太遠 
只能等爸爸有空再說 
祝米香生日快樂喔

版主 提到...

小虎真是一隻很乖的狗 
雖然長得醜醜的
明妍姐姐說牠一點都不醜 很可愛 
連爸爸都說牠真的很乖 
還好牠遇見明妍
要不然牠應該已經沒命了  

小鹿 提到...

甚麼都不可貌相
內在美最重要
明妍心地好
你們教得更好

Big eyes 提到...

建議狗狗結紮最好是第一次發情後(八月大)較適宜
容我提醒你當狗狗發情期(MC來)有20天,她身上味道會吸引公狗來,此時小虎不會拒絕,狗狗跟人不同,MC來的第12天最易受孕,所以千萬別帶出去
米香在臺灣狗醫生上課時發情,老師就要她休學
 
結紮最好找遠處以後不會再去的醫院,因為對狗是不好的記憶我可介紹好醫生,不須住院,如果小虎有植晶片戶籍在台北市可申請補助款,須要的話告訴我我來處理,別客氣喔 :)

小鹿 提到...

跟大眼老師搶起生意來囉
可見小虎多搶手呀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姐姐喔
明妍從7/6開始去打工
早上11:30 ~ 晚上12:00
等她休假才能帶小虎去結紮 
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小虎去    :)

 

版主 提到...

 前天我和妹妹帶小虎去四號公園去散步
好多家有狗狗的人家 
人家的狗狗都是可愛貴賓 純種狗之類
小虎是混種狗  
小孩們都說小虎好醜好可怕  ....
卻得到大眼姐姐和校長大人的關愛 
 

Big eyes 提到...

只要妳告知我適當時間我可以陪妳帶小虎去,麻藥過後會痛一天,牠們會感到挫折感家人的安慰與照護很重要!
結紮唯一的壞處:發胖易骨質疏鬆,有方法可補救 :)

Big eyes 提到...

校長提的大安區醫院也是好辦法,我可以陪妳去,通常是送去交給醫院後幾個小時後再去接牠回家!
有的醫生可以把傷口保持很小,米香的只有三公分,重點是要把子宮卵巢都拿掉(Y型)不然牠日後MC會再來就麻煩了
記得須要我幫忙別客氣喔 :)

小鹿 提到...

外表誠可喜
內在更珍貴
真正的好
只有自己人知道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大眼姐姐
明天(一) 有空嗎
明天明妍休假 可以陪我和明妍帶小虎去結紮嗎
可同時治療皮膚病嗎
如果不行的話可能要先治療皮膚病
因為小虎一直在抓癢 在我家附近診所看過二次都沒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