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後浪推前浪

五月三十一日 (二) 到教室幫學妹淑惠的大作疏縫 , 努力又認真效率超高的淑惠高證大作表布已完成 。
 一進教室看到淑惠的大作嚇得我目瞪口呆 , 真的令人驚豔和讚嘆 , 霎時有一種 " 長江後浪推前浪 , 前浪死在沙灘上 " 的感覺 。而我就是那個 "前浪 " !

疏縫前的準備工作


 老師和冠廷在討論大作的配置 。










大邊條由三千多個小六角形所組成全部手縫 。

當初我的大邊條用 "想 " 的想了兩個月一週機縫製作完成 ;
而淑惠的大邊條手縫了三個月才告完成 。
天啊 ! 自嘆不如 , 甘拜下風 !
 



 


冠廷的大作進入拼接階段 ,
布棉不休的布宴拼布教室的傳統 , 每個人的作品都有不同的特色 。 

 而我還是壓線中 , 小框框已完成八分之五 。

 


 

26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凱若妹妹如果已是個前浪的話
那麼我在沙灘上勢必已找不到快樂阿嬤的些許蹤跡了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各有千秋
各擅勝場
可我這個人一向是胳臂往裡彎的
看來看去
還是凱若妹妹作的最順眼
瞧來瞧去
還是明妍養的小虎最可愛...更是帶給她當上社長並激勵更多責任感的最佳動力喔
呵呵呵

nini 提到...

你們真的都好棒耶!

ella 提到...

好別緻的邊框設計~~
真的是大作!
太美了! =D>

Lydia 提到...

大家都好厲害哦!!! 太驚人了! 我們這些後浪推不動了...真的很謝謝Carol拍這些讓我們欣賞與激勵! 我們都在期待妳去老師那回來後會有文章發表..haaa... :P

season 提到...

好厲害的妳們呀 好美啊 我真是萬分佩服 =D>

不管是前浪 還是後浪 都是激得起美麗浪花的浪 =D> =D> :x

 

Big eyes 提到...

在我們眼裡妳們都是不分軒輊的專家,巧奪天工的作品真叫人嘆為觀止 =D> =D> =D>

sing 提到...

昏倒~~~~~~~~~~~~~ :-&

鞋妹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D>

快樂阿嬤已隨浪而去  不留任何蹤跡啦! :@)

版主 提到...

快樂阿嬤的 " 功力 " 不容小覷 喔
她的 " 超級豪華大壁飾 "
到目前為止只有她一人完成耶

版主 提到...

 謝謝笑長的讚賞啦
不過笑長有點偏心喔
這樣有失公允喔   :D

版主 提到...

謝謝nini 啦 :)

 

版主 提到...

謝謝 ella 的讚美唷  :)

版主 提到...

剛見到淑惠的大作時真的驚嘆不已
大邊條手縫 " 祖母的花園" 的設計
前無古人 後也應該無來者
哈 妳們怎麼知道我去老師那兒回來就會有文章發表  :))

版主 提到...

謝謝 season給我們拼布人超級大的鼓勵 喔   :">

 

版主 提到...

謝謝大眼姐姐
從不吝嗇的讚美 :))

版主 提到...

免昏倒啦 
當初鞋妹說要做 "祖母的花園" 時
偶就不敢想像 ---  要畫多少布 要剪多少布 要縫多久 
要多少個廢寢忘食 要多少個不眠不休
沒想到 她真的完成了 
甘拜下風  :-O

 
 

大班 提到...

凱若呀!! 大班不必做! 光看就死在沙灘上了耶..........................

小鹿 提到...

我說大班呀
不想做不會做像我就說一聲好了
不要死賴在那沙灘上
沒看到海水都上不了岸了嗎
呵呵呵

小鹿 提到...

偏心
呵呵呵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就偏心
偏到底了
怎樣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大班呀 !!  欣賞就好啦 !
不用賴在沙灘上啦 !  沙灘上我已先佔好位置了 :))

版主 提到...

笑長大人
講話要含蓄一點啦
不用這麼實在啦 !  
哈哈 :D

版主 提到...

笑長大人 什麼人都不怕
 也沒有人會怕你 
好吧
就讓您偏心到底了
偶不敢怎樣  :D

Makiko 提到...

真羨慕你們的感情這麼好 =D>
請問你壓線圖案是用什麼畫的? 我用水消筆不用半個月就消失了, 很困擾 @-)   謝謝~

版主 提到...

我的壓線圖案是用一般的水消筆畫的
2 , 3天之後就不清楚了 , 所以都是要壓線之前畫的
不清楚時再重畫 

大姨大姐大 提到...

我驚訝得講不出話
只知道靜靜的欣賞

版主 提到...

對不起 不好意思
漏掉了  不是故意的 
我們是一群愛做拼布的歐巴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