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時尚又實用的提袋





不知已經做過多少個包包和提袋了 , 自己用的沒幾個 , 大部份都送人了 。
每當要去郵局 、 銀行 、圖書館 拿塑膠袋或紙袋 ,  以前可以現在可不行 。
拿來拿去老是用多年前做的 , 很不好意思跟人說 :  「這是我做的 ! 」

 

 了解自己的需求的能力之後 , 愈發了解什麼是實用又美觀的提袋 。
不需複雜的技巧 , 簡單輕便最重要 。

背面利用之前剩下 「支離破碎」的布塊拼接 。

 


 



 


8 則留言:

Big eyes 提到...

支離破碎也併成美麗實用的袋子
巧奪天工 =D>

season 提到...

有這種好手藝 讓人又佩服又羨慕 :x

版主 提到...

謝謝季姐姐
不好意思 , 忘了回覆 :P

season 提到...

妳又叫我季姐姐 哈哈 那不是我的姓ㄛ

season 提到...

其實也無妨啦 妳這樣叫我還蠻顯特別的 我會喊 : [ㄧㄡˋ] 的 ;;) :x

版主 提到...

我跟老師同學都叫快樂阿嬤 " 幸姐 "
她也不姓 " 幸 " 啊 ! 
這是我們多年來共同磨出來的默契呢 :D

season 提到...

說的也是 我也叫她幸姐 :x   ;;)

版主 提到...

是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