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資源回收的便當袋

外甥女給我的袋子 , 從來沒用過 。留之無用 , 棄之可惜 ;  要丟也不是 , 不丟也不是 。
下定決心 , 把它丟在家裡的臨時 " 資源回收箱 " , 準備一起丟進資源回收車 。
突然想到 , 拆掉改成實用的袋子 ! 

本來用水晶排了 "大嘴鳥 " 圖案 , 即將完成之際 。姐姐說 : 「我不當大嘴鳥已經很久了 , 而且我也不需要便當袋啊 ! 」
OK  算我自作多情 , 白忙一場 。
「那我要啊 ! 」還是小貓妹比較 " 捧場 "
所以 , 圖案當然要改囉 !
 

貼上小貓妹去年從美國買回來的 "圖案貼布 "  !
一早 , 小貓妹就提著它去上學了  !   

14 則留言:

惠 提到...

我一直在想, 兩姐妹的包包會不會多到擺不下ㄋ ??

版主 提到...

不會呀 ! 如果堂弟 、堂妹喜歡的話都可以送啊 !
由於 , 我的技術有限 , 做的都是簡單的方便袋 。 妹妹還是會去買她喜歡的包包 。
我正在學習難度高一點的包包 和進行一件很大 、很大的作品中 .....
下次妳回台的話 , 如果有妳喜歡的包包也可以送妳啊 ! 

藍天 提到...

咦~~~很強喔!~~ =D> 廢物利用  又變身為新面貌呢!~~ =D>

版主 提到...

哎喲 ! 一點都不強 , 在藍天大師面前 。
不過 , 很高興老師的鼓勵喔 ! 謝謝  !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哇,可愛到不行的袋子。。。 :x

岑媽可以上網拍開店了捏。。。 =D>

啊,不然當拼布達人授課也行。。。

版主 提到...

別愛說笑了啦 ! :-O

最近去上課 , 有兩位同學都有十幾年的拚布經驗 , 還在努力學習中  。 :)

夾在她們兩個之中 , 我這個 " 菜鳥" 都要 「無地自容」死了啦 !   :((

布棉不休 提到...

厲害!厲害!幫妳用力的拍拍手 =D> =D> =D>

環保又實用,讚!!

花花 提到...

My Dear 小ㄚ姨,
我那價值1700元買回的包,因有點不太好用也就很少使用,改裝成今日實用的包包,真是超級完美.很令人開心極了!! =D>

版主 提到...

蝦米 ! 那個包要 1700 元喔 ! :-O   我以為是 199 或 299 咧 !
妳果然很愛亂花錢 !  :-&

 

版主 提到...

我真是遇見貴人了 !
偶爾翻閱我的 " 拚布講義 " : 您的部落格 ! 就能獲得一些想法 。
這個便當袋也是從妳的格子中 資源回收的書包 所得到的靈感 ! 
感謝老師無私 、大方地分享 !

花花 提到...

唉呀呀 ! 只要有點品牌的東西.都是有給它貴的啦!!

版主 提到...

有點品牌 ---   :-O  什麼牌 , 為什麼偶看不出來 ! 
又不實用 , 真是貴得沒道理 ! O:-)

芊芊 提到...

改裝後真的變漂亮了ㄝ =D>

版主 提到...

謝謝芊芊來訪 !
經常在獅媽咪和惠媽遇見妳 !
妳也是手工藝達人耶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