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夾層束口提袋



===========================================================
上上週上 " 進階拚被"課時老師留下一小時讓 山水姐姐教大家做一款
最近她經常提的包包 。
同學們實在 "很愛做" 除了正常的功課之外 , 超愛做 " 課外題" 。
 一週之後每位同學都把作業交出來
難得小貓妹看上這款包包 , 自己挑布 , 老媽 " 自告奮勇 "做成這款中型的包 。
內裡部分秉持 " 拼布精神 " 由很多塊小布片拼湊而成 (其實是家裡的布都太小了)。
==========================================================
來欣賞山水姐姐的作品
布棉不休老師的作品
快樂阿嬤的作品

還有兩位同學的作品沒拍到相片
同學 Jenny 說 : 「 我好喜歡星期五喔 ! 這下又有得忙了 ! 





 

10 則留言:

山水澗 提到...

哈哈 沒有 東西挖了
好好做功課吧
中包很漂亮阿 =D>

 

sing 提到...

哇哩!妳功課到底有沒做啊 ??課外題動作還真快 :))

版主 提到...

準備要開始動工了啦 ! :P

啊 ! 阿計 , 您呢 ?   

版主 提到...

有山水姐姐真好 !  :-*

布棉不休 提到...

這篇真有意思,三層束口包大集合。

ASUKA 提到...

哇....你們進階班的...怎那麼厲害啊!! @-)

還可以抽出時間做課外物!!!好羨慕喔!!!
 
昨天我把帽子完成了!!! :))

感謝你喔!!真的很快可以完成!!
 
還沒拍照!!(我小兒子就拿去帶了)

版主 提到...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很棒 !  

版主 提到...

不好意思把大家的作品拿來 " 充場面 "  ! 

ALIN~ 提到...

你的束口袋感覺比我買的材料包美的多了  >"<
而且我發現  根本不用皮提把.....  織帶更美.... :((

我花了冤枉錢

版主 提到...

妳的作品也很美啦 !
皮提把用得適當也不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