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令人愛不釋 " 洗" 的手工皂

有她在的地方 , 一定笑聲不斷 ; 有她當同學 , 上課不無聊 ; 因為有她 , 我從永和跑到石牌上 " 手工皂 " 課 ; 上了 " 手工皂 " 課一定讓你得到 " 皂慾症 " !  
沒錯 , 那位已經得到 " 皂慾症 " 的就是轟動武林 , 驚動萬教的人稱山水姐姐 !

山水姐姐本身就是位拼布高手 ,  她做的拼布包包幾乎都送人了  。
在上月底的一個拼布人聚會的埸合中 。 與會的拼布人 , 人手一 " 包 " , 山水姐姐看上我的 夏日清爽實用包 , 要我幫她做一個 ,  因為她變心了 -----  得到 " 皂慾症 "  , 無暇做拼布包。 
山水姐姐自己挑選的布 , 再加上我自己也很愛做 , 唯一的條件是不能 " 抓包" , 她說 : 不會啦 !   

完成之後 , 山水姐姐說要請我吃飯 , 我說不用啦 ! 要不然給我幾個 " 手工皂 " 好了  !  

昨天拿回來這幾個 " 可愛皂 "  , 大嘴鳥姐姐說 : 馬麻 , 這麼可愛 , 妳捨得用嗎 ?  



14 則留言:

山水澗 提到...

用啦
告訴大嘴鳥姊姊
老媽也很厲害 ;;)

用完了沒問題換老媽做給你們洗 :D

 

sing 提到...

哈 !哈 !不要笑倫家啦!自己也撩下企了~~~ :))

大河馬 提到...

呵呵.. .我都稱呼她為山水媽咪耶!! ^^

布棉不休 提到...

好一個 " 皂慾症 "

版主 提到...

老媽捨不得用 , 結束兩姐妹都 "認領 "  光了 ! :((

版主 提到...

是撩下企 , 不過 " 症頭 " 大小不一樣啦 !  :)

版主 提到...

原來大河馬是製皂達人 ,
謝謝來訪 !  :)

版主 提到...

那是 老師在講義上的作者自稱 :  "皂慾症 " !
我一看差一點笑出來, 覺得真妙 !   :))

 

大河馬 提到...

別說什麼達人, 只是愛玩皂而已.
看到你們對拼布那麼在行, 真的是覺得太厲害了.
我的女紅, 真是不行!! @@
我的格子有很多也愛玩拼布的皂友, 大家都會到彼此格子聊聊, 打打屁的.
所以才會過來看看的. 希望不會太冒昧!! ^^

Dory 提到...

好可愛的"皂"型哦!!!!
山大姐的模型盒怎麼都那麼可愛呀?
凱若姐不會也buy下去了吧?

版主 提到...

我沒有買可愛的 型模啦 !
我只有刻意買紙盒裝的牛奶和果汁 ,
因為要留下紙盒當 "皂" 型 .

版主 提到...

歡迎有空常來 !
剛開始玩皂 , 才發現很有意思 !  

戀戀歐洲 提到...

確實是愛不釋洗.
我很想做手工皂,但拼布已佔據很多時間.
如果再玩手工皂,只怕老公會抗議了!

版主 提到...

山水姐姐介紹 ,我和快樂阿嬤還有Jenny
三人利用暑假去上手皂課,
只有五堂課, 已經結束 . 不會妨礙拚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