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只要我長" 大" !


「馬麻 , 妳要不要去買那個東西啊 !  我家妹妹看著 青木瓜 xx 飲 的電視廣告說 ,
曾幾何時 , 小欣欣已經長大了 , 也發現自己的不足    。
如果說是遺傳的話 , 好像也沒錯 : 媽媽身高166公分 , 姐姐 170 公分 , 妹妹比媽媽高一點比姐姐矮一點 。臉型也有點像 , " 胸 」無長物"  這點就更像了 !   關於這一點我也無能為力啊 ! 
既然有人提出要求 , 為娘的只能盡力而為 !   購物去  !  
雖然 , 我不太相信那東西的效果 ,  還是把它買回來  !  
打開瓶充滿濃濃的 " 四物" 味 , 姐姐嗅到 " 猖狂而逃 " ,   
 喂 ! 姐姐妳要不要也來一瓶 !    好心的媽媽為公平 起見說 .
  不用 , 不用我已經很大  !   」才怪咧  !  
妹妹捏著鼻子 ,至少 過了五分鐘還沒把那東西喝下肚 !
媽媽 : 「 喂 ! 不要把我的鼻子捏爛了啦 ! 
妹妹 :  是我的鼻子還是妳的鼻子 ! 
媽媽 :  「妳的鼻子就是我的鼻子啊  !  
喝完之後 :   其實還蠻好喝的只是不好聞  ! 

   妹妹喝下第一瓶之後 , 隔天 , 顧 " 胸"  自憐地說 : 「怎麼還沒長大啊 !  
ㄟ ! 這位妹妹妳很搞笑耶  !  
連續四天喝了四瓶之後 , 瓶子被我拿來當花瓶 !   後面的小魚缸 當年當然執行它正常的任務 ,  只是現在淪為花盆 , 其中的塑膠編織容器是小欣欣的美勞作品 。

童年的遺跡  --- 沙畫
 
說到童年 , 童年能幹什麼好事 : 那就是養 " 寵物 " 囉 !
什麼 " 蠶寶寶 " 、小鳥 、烏龜 、魚 ... 都養過了 , 只是 後來都不見了 !  
我們家有一位從小立志要當獸醫的姐姐 還想養狗 , 無奈她娘不答應 , 她只好去
養一隻經常徘徊在我們家附近的一隻流浪狗 ,  到7-11買小包狗食餵牠 !  

不知從哪天開始 Micky不見了  !  
 馬麻 ,  松鼠一隻才50元 , 買一隻好不好 !   」頭腦簡單的老媽心想一隻50元真便宜 , 那就買2 隻好了 。
買了二隻松鼠之後呢 ? 要買籠子 、水瓶 、飼料、除臭器 、木屑 ......
總共花了近二仟元  ......

  


14 則留言:

山水澗 提到...

哈哈 你家也女兒初長成
趁來得及時段 趕快補補補 ;;)

惠 提到...

有個身材超好的格友跟我講 ~ 按摩很有用. 按照它的說法, 不是源自遺傳 ( 只有她一個人突出  ), 她也沒特別吃四物; 可是她都偷偷自己按摩 ( 特別是經期前的一個禮拜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 :)) 當媽媽最怕的就是以為買一樣東西
結果卻附帶了好多附屬品...傷腦筋, 因為我也常常會這樣... :P

最後只能物盡其用啦! /:)

版主 提到...

隨便啦 ! 一切天註定 .
有盡一點心意就好啦 !   :)

版主 提到...

這對欣欣來說 , 難度太高 .
她寧可專心玩電玩 , 也不會在這方面太認真 .

版主 提到...

對呀 ! 一直覺得房子愈來愈小 , 原來是 " 沒有用的東西 "
愈堆愈多 ! 真的很傷腦筋  .
我們家沒有儲藏室 , 所以 不用的東西只好丟棄  ! 

山水澗 提到...

我昨天晚上上網買了一床拼備的材料啦
http://www.keepsakequilting.com/productdetail/4117.htm
你看看好看ㄇ
不好看也要說好看已經下訂單了 :D :))

版主 提到...

很好看啊 !  
原來妳沒有放棄拚布哦  !   錯怪妳了 !  :-*

我也買了一套拚被材料組 , 等有空想做的時候再來做 ! http://www.hancocks-paducah.com/Item--i-M-KIT-8120

山水澗 提到...

簽到了 :-*

版主 提到...

謝謝光臨啦  :-*

華麗手の意 提到...

哈哈哈~~~
我家女兒的玻璃空瓶也被我拿來裝黃金葛,看來我們有志一同 ;)

版主 提到...

原來妳家女兒也喝過這東西 ,
當媽媽的果然 " 志同道合 " !   :)

Nancy 提到...

哈! 我也犯過同樣心太軟的錯誤! :))

版主 提到...

原來過來人
 都 "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