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又見再見實用包


一款簡單實用的包包 , 不拼布表布直接燙上厚襯可快速完成的包 , 沒想到一連做了四個 ,

好姐妹妳們實在太捧場了 . 現在再回頭看看我自己的包 , 驚覺我的那個包缺點不少 ,
原來是做多了技巧會進步 ! 




 
獅子包
告訴妳喔,那天帶了獅子包出門還有人問我在哪兒買的呢! 哈,真得意...
我要說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包喔!
每次出門把弟弟的尿布,水杯,還有我自己的零錢包,手機, 和哥哥的隨身書一把抓都還有空位呢!
 未曾謀面卻覺得已經認識好久 , 曾經說過要送她一個"媽媽袋"。去年12月小獅王媽咪自美回台 , 為她量身訂製的包 , 內裡是獅子圖案 , 表布的水晶LOGO是她兒子的圖畫  。

夏日清爽實用包
八月底的一場  " 拼布人"  聚會 , 原以為額滿不能參與 , 兩位拼被班的同學為我背書 ,
背著我的包 , 第一次參加一埸拼布家族的盛會 。

山水姐姐看上我的包 , 要我幫她做一個  , 很快就把材料準備好 。
 青春洋溢 熱情豪爽 符合山水姐姐氣質的包 !

Sing姐 補上一句: 「偶也要  」,
 看 ! 她準備的材料也很美 !  
包包未到手就已經被她女兒 A 走了 ,
飛到蘇州 了 !  

簡單實用性高的一款包包 ,  四個包 , 四篇文章 , 
 因為它有故事 有千金難買的友情 !

10 則留言:

布棉不休 提到...

如果我不是我,你大概可以答應幫我做一個,對吧!

那就有五個故事了。

版主 提到...

其實 ,  我早有想法 ,
等我把手邊的功課完成 ,  比較有空時 ,
請妳準備材料 , 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 這樣我才 " 有膽" 送出去 !  :)

第四件被子已完成 !   等拍一張美美的相片 , 再來 PO文 ! :))

布棉不休 提到...

謝謝你的想法,真心領受。其實一直在逗你啦!

還是比較想省下你的時間,讓你更精進其他新的技巧。

等你的第四件被子文章囉!

ASUKA 提到...

哇....學姐的效率太好了.... @-) @-)

呃....我...無言以對.... :">

 
我......... :"> :"> 只想沒動!!!! :P

我也要加油啦~~~~ :)

 

sing 提到...

每個都好看又好用,可是偶覺得還是偶的最美 :P

要不要再來第五個故事~~ :))

版主 提到...

謝謝 ! 盡在不言中 !
第四件被子文章 已經寫好了 ! 

版主 提到...

ASUKA 要上班 要帶小孩還要做麵包 ,
我看了也只能 無言以對 ...
加油  ! 

版主 提到...

這下子 故事哪寫得完啦 ! 
救人啊 !  :((

戀戀歐洲 提到...

我喜歡最後那款包,
葉子圖案布與橫條布的搭配,
很好看!

版主 提到...

快樂阿嬤選的布的確很有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