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紅白任務

今日整理相片時看到2009年10月完成紅白 " 印地安婚戒" 共同疏縫相片 。
時間過了三年多, 進度仍然如相片一樣 「霎那即永恆」。
而幸姐早在2012年6月完成壓線 , 令人汗顏 ( 擦汗中 )   !   
當初這個課程與證書班課程同時進行 , 而今證書班早已畢業 , 講師課程也已結業 ,
原地踏步的紅白拼被 還是 " 原來的我 "  !  


多麼令人懷念的五人小組
是說有人穿毛衣有人穿無袖的 , 為什麼 為什麼  ?  


這件才是我的





聽聞又有新班開課 , 淑惠將參加新課程 。
我跟淑惠說 : 「會不會妳課程結束壓完線而我還原封不動呢 ! 」
想來好恐怖啊 !  無論如何 , 我得搬出來看一看 , 想想後續該怎麼做  !  
 


10 則留言:

sing 提到...

緊作啦!  還怎麼辦?
偶第二件都已經在拼接表布了

版主 提到...

哎唷 好恐怖哦 :-O

Lydia 提到...

妳們都好恐怖!!!!!!

Big eyes 提到...

別汗顏啦
各人頭上一片天,總有收成的一天 :)

版主 提到...

Lydia 我們沒有好恐怕
我們只是比較老而已 :D

版主 提到...

阿計是偶們的好榜樣
偶們都要向她看齊 :)

紙之心 提到...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仕平 提到...

一鼓作氣努力完成,加油! @};-

版主 提到...

謝謝仕平老師的鼓勵 :)

Smile ♫ Summer 提到...

真是大工程啊,給你一個讚!
謝謝你造福大家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