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釘」報紙~~

一日,媽媽跟我講著姊姊小時候的趣事。
--------------------------------------------------------
那天,媽媽牽著三歲大的姊姊去國語日報拿招生簡章。

看著招生簡章的姊姊,忽然發現簡章中的廣告上有著玩具的圖片,她就跟媽媽說:

「我要這個玩具,我要這個玩具!」

「那個要報紙才有的啊 。」媽媽無奈的說。

無知的姊姊,聽完後,什麼都沒說跟著媽媽回家。

回家後,他竟然拿著家中的報紙和訂書機。非常認真的報紙。

釘了一圈報紙後,她開心的跟媽媽說:

「我完報紙了,他們會送玩具來了嗎?」

那時,媽媽還搞不懂姊姊在說什麼。

〈兩個星期之後〉
姊姊問著媽媽:「我已經完報紙很久了,玩具為什麼還沒送來。」

聽完後,媽媽終於懂了。

BY   小貓 96.4.5

5 則留言:

布可思議 提到...

P.S.   「小貓」是我12歲的小女兒。

Angela 提到...

小貓就是愛hello kitty的女兒嗎?
這些趣事都是她寫的喔~~真有心呢~~ =D>


       

版主 提到...

是啊 ! 小貓現在小六 , 姐姐國三 。 小貓從小一的暑假起連續三年的暑假 , 都去上國語日報的 "寫作班"  .  所以 , 她說她的專長是 "寫作" .

Angela 提到...

加油~多多培養興趣
也許以後變成大作家喔~ :x

版主 提到...

變成作家阿??!0.0"
那還要看長大後有沒有那個興趣呢!XD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誇獎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