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都是姓「岑」惹的禍

〈1〉
一日,爸爸打電話去出版社問他訂閱的書到了嗎?

敘述了大概情況後,出版社的小姐就問:

「請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幫您查查。」

「喔!我姓ㄘㄣˊ,上面一個山,下面一個今的ㄘㄣˊ。」爸爸回答說。

「好,我幫你查一下,請稍等。」小姐心不在焉說。

這時爸爸就覺得奇怪,他問:

「小姐,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怎麼查啊?」
「咦?你剛剛不是說你叫陳山今了嗎?」小姐這麼回答。

爸爸:呃....那個.....

〈2〉
一日,一個廠商的業務代表,來到爸爸的公司找他。

當時,爸爸身上剛好沒有名片,又經過上次的事件後,他就和那位業務代表自我介紹的說:

「我姓岑,侯佩岑的岑。」

爸爸想:這次應該不會再錯了吧。

談論結束後,業務代表就說:

「侯先生,謝謝您的意見,再見。」

爸爸:......那個阿.................

BY   小貓 96.4.5

4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 :))

像我的名字也很難唸
看到的人都常常亂唸說~~

版主 提到...

:-O
我們家有三個 " 陳山今" 呢 !

小鹿 提到...

早知道就多生幾個
人多勢眾
大家就更容易記得清楚了...加油.還來得及吧

版主 提到...

未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