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溫馨家飾之一 ---- 面紙套



這是買縫紉機商家附贈的課程 , 本來想一系列課程結束之後再把10幾個小作品一起放上來 , 免得有 " 濫竽充數 " 之嫌 。 想到 Sing 姐說我生活太嚴肅 , 做得開心就好 !  所以不好意思先把已經完成的小作品一一放上來 !
生活拼布即拚布生活 , 把拚布作品應用在生活上是我學拚布最開心的事 。
如果美麗難度高 、曠日廢時 的壁飾奢侈品 ; 那麼日常用品便是 必需品
 
這個面紙套做法非常簡單 , 主要是學習各種機縫技巧 , 連包邊也能用機縫喔 !

這個藍色的是大嘴烏姐姐要的
這個粉紅色系是小貓妹嫌棄材料包的素麻布自己選的布料 !
一口氣做了四個面紙套 , 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發作了 , 把初期所做的面紙套換掉了 !

8 則留言:

山水澗 提到...

喜新厭舊是通病 沒關係盡量換 心情也會不一樣喔 =D>

sing 提到...

山水妹妹說得好.說得對,喜新厭舊是通病,岑媽可要努力做用力換 :))

版主 提到...

真的很愛做 , 把自己搞得很忙 , 心情超好 ! :))

版主 提到...

我要努力做用力做 , 向妳 、山水姐姐和老師看齊 !

布棉不休 提到...

把自己搞得很忙 , 心情超好 ! :)) 寫得很貼切,就是拼布人的生活寫照。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很喜歡你的配色...有清新脫俗的感覺耶! :x

告訴妳喔,那天帶了獅子包出門還有人問我在哪兒買的呢! 哈,真得意... =D>

版主 提到...

妳 "肥" 去了 , 看了妳的相片一點都不肥好不好 !
很閞心妳喜歡獅子包 , 希望 若干年後有機會 到美國來個 " 格友會 " !
介紹妳去參觀我的老師和同學的格子 (布棉不休 、sing 、山水澗)
她們不只是 " 拚布達人 "  也是 " 生活達人" 喔 !  值得學習 !

版主 提到...

是啊 ! 這麼好玩的遊戲 , 這麼老了才被我發現 !
當年在美國二年多 , " 美國時間 " 很多 , 居然沒發現 。而老師卻發現了 !
如果當時就發現拚布的話 , 我會比老師更早接觸拚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