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Happy day


下午到 " 喜佳 " 上課 , 4點下課準備回家在新生南路與信義路口等公車之際。寒流剛走 , 難得好天氣 , 繞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
 走到池塘邊 , 很多人在照相 , 照什麼呢 ? 在照小鳥啊 !  那我也要來照相  ...



走著 , 走著 , 什麼時候 大安森林公園變得如此 " 美麗 " 啊 !
原來是花卉展啦 !
展覽現場幾乎遍佈整個園區 !























新生南路入口

    馬路邊飄揚著很多這樣的旗幟 , 我居然都沒發現 !
選舉季節到處插著競選旗幟  !



走到和平東路等公車 , 到站牌時公車也來了 , 真是 Lucky day  !

6 則留言:

sing 提到...

開始到 " 喜佳 " 上課了,有了屬於自己的高檔愛將,岑媽要正式出招囉 !加油~~~

版主 提到...

不要笑我啦 !
用高檔愛將 , 上初級班的課啦 !

織女lily 提到...

大安森林公園是一個能量場很好的地方,有時間多去走走,有助於身心調和喔~~ :x

版主 提到...

孩子小的時候 , 每次都直接衝到 " 目標點  " --- 遊樂埸 ! :))

現在老了才會把目光轉移 、走走 、運動一下 !

山水澗 提到...

讓你無意間碰到花卉展不錯阿
我女兒他們還專程帶小朋友去happy喔 ;)

版主 提到...

路邊有很多廣告旗幟 , 我居然給她 " 視而不見 " ! :P

真是不識宇兼大眼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