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夏日清爽實用包

做過很多個包包 都送人了 , 這是第一個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包 。
其實這個包款和獅子包一樣 。
簡單 典雅是第一要件 , 美觀和實用性都要具備 。

側身和底部是運用同一塊布的背面 , 包型 類似三層束口包的外形  ,
也要有 " 包繩 " 。


 

背面要有拉錬口袋 , 袋口也要有拉錬  。

外出一定要帶水 , 要有一個 " 水瓶固定環 " 。


幾乎把我所會的功夫全用上  。




14 則留言:

sing 提到...

好個清爽實用包 =D>

週五上課帶來瞧瞧,又要問妳功課做好了嗎?? :P

惠 提到...

:x  我想學這個  ~~ 好像很難 @-)  前天看到拉鍊和底部硬板的部份教學............簡直是天方夜譚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我要說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包喔! :D

每次出門把弟弟的尿布,水杯,還有我自己的零錢包,手機, 和哥哥的隨身書一把抓都還有空位呢!

版主 提到...

這幾天都在忙這個包 ,
昨天下午才開始做作業 , 只完成9 朵花 ,
今天要來趕工啦 ! 妳做完了厚 , 又要讓偶緊張啦 ! :((

版主 提到...

這個包最難的部分應該是 "拉鍊內袋" , 以前在社大上課老師沒教 ,
我是從布棉不休老師的部落格拉鍊內袋作法中學會的 , 有空的話妳可以先練習一下 ,
其他部分回來從頭到尾讓妳做一次就會了 .

版主 提到...

這個包是我参閱很多部落格和拚布書之後 ,
在有限的技巧之下做出來的 , 我認為拿得出去 (花花綠綠的拚布圖形, 我不敢拿出去 ! ) ,
應該是很實用的包 . 很高興妳常用喔 !  :)

布棉不休 提到...

Dear Carol:

讓我為妳拍拍手 =D> =D> =D> =D> =D> =D> =D> =D> =D>

戀戀歐洲 提到...

很實用的包
沒聽說過水瓶固定環,哪裡買的到?
 

版主 提到...

不好意思 ! :">

一切都要謝謝老師 , 盡在不言中 。

版主 提到...

" 水瓶固定環 " , 怕水壺放在包包褢會倒下 ,
在側身裡布處做一個像是口袋專門放水瓶 ,
我把做成環狀 , 放入水瓶就不會打翻了 ! 

fenny 提到...

=D> 好厲害喔!
我也好想做一個 :)

布棉布休老師可以加開課程嗎

版主 提到...

這個包不是很困難 ,  可依個人需要而訂尺寸大小 .
加油 ! 妳也做得到 ! 

寶貝拼布 提到...

好實用的包包喔~!
 

版主 提到...

的確 , 真的很實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