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在麥當勞縫拼布

 
 今天下午在麥當勞的時候妹妹說 :
   媽媽跟小嬸嬸好像喔  !   (哪裡像 ? )
小嬸嬸在海邊織毛線;  
媽媽在麥當勞縫拼布。( 好像小嬸嬸比較誇張噢 ...)
姊姊說 :
等到有一天我們去海邊的時候,
媽媽該不會搬台縫紉機到那邊做拼布吧 ! ( 人家沒有筆記型縫紉機啦  ! )
會不會連去學校的家長日,都在臺下做拼布。( 忙著聽老師講話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  ! )
會不會連搭公車的時候,也忙著做拼布。 (搞笑耶 ! )
出門買東西發現沒袋子裝的時候,
會不會對店員說:「等一下!!我做個袋子馬上就好了 」  ( 我還請店員挑布咧 ! ) 
天氣冷了會不會在外面就縫起手套來了。( 還有什麼儘量說 ...  )
會不會在餐廳看到不錯的窗簾,
就心想 : 這塊布料拿來做鉛筆盒一定不錯。( 哪有那麼天兵啦 ! )
會不會哪天我一睜開眼,
家裡的所有窗廉還有衣服等所有可以做拼布的。
都被馬麻拿去做成拼布作品 ...  天啊 ...    ( 偶又不是花媽 ! ) 

                                     BY 大嘴鳥姐姐








 
「酷酷高中生愛扁扁的鉛筆盒 !」
馬麻之前做的鉛筆盒,容量太大,姊姊連連退貨。
她要一個窄窄扁扁的鉛筆盒,只放四五隻筆。 ( 跟體型成反比 ...)
馬麻聽到有人終於願意用她的拼布作品,馬上拿起工具動工!
                                                                                                         BY 小貓妹

妹妹 : 這個鉛筆盒用的布好像比我的還要多耶 ! 
姐姐 : 唉呦  ! 妳那個便當袋用的布才多咧 !  親戚別計較啦 ! 

 
 
 

 


12 則留言:

ASUKA 提到...

真是有趣的對話啊!!!! :)) :))

形容媽媽無時無刻都在做拼布喔!!! ;;)

惠 提到...

:| ........我.....我有這樣嗎......... :)) .......現在.....我想在飛機上繡十字繡 :))  ( 不然 12 個小時太無聊了. ) ....還打算先縫個 needlebook ( 針線包 ?? ) 來放材料.

版主 提到...

大女兒 有著搞笑的個性  ! 任何事都被她說得好誇張  ! 
她一直是班上的開心果 ! 

版主 提到...

欣欣說的應該沒錯吧 !  還好 , 有人比我更誇張 !  :))

隨身行李中 可帶  針 剪刀之類的東西嗎 ?

yoyo 提到...

哈~哈~哈 好有趣的對話~想像天馬行空~很有創造力喔

 
 

sing 提到...

那~~偶是不是也如山水妹子說的~~帶著放大燈到樓頂花園去縫拼布 ;;) :))

版主 提到...

我們家有個搞笑天王 ,
她在班上時時創造歡笑 ,
有時她稍為安靜一下 ,
同學便覺得她是否 " 不書湖" !  :))

版主 提到...

帶著燈到頂樓去 縫拚布 , 有插座嗎 ?
用條長長的延長線 , 還是直接插在 " 鼻孔 "  !
哈 哈 ! 別打偶 ! 要搞笑 , 大家一起來 !  :))

Lynn 提到...

:)) 好逗趣的談話內容,
手作受到家人的喜愛,對手作人最大的鼓勵。

版主 提到...

從我開始接觸拚布開始 ,
女兒就常說 : 真擔心有一天我們家的窗簾都變成鉛筆盒 !   :((

穗布翦影 提到...

拚布~真的會讓人著迷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

我是誇張到「九二一大地震」停電,
老公用發電機幫我接上縫紝機的插頭
就著微弱的燈光也能做拚布............ :))

版主 提到...

果然只有 " 拚布人" 最了解 " 拚布人 "  !
真的是知音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