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拼布教室之桌上風情


每個 " 拼布人 " 出門大都背著自己的手作包 。
到拼布教室上課拿出來的也是自己做的"鉛筆盒" !
 
山水姐姐的筆袋兼工具包



Jenny的筆袋和惠如的筆袋和工具包

可愛的惠如看我在幫她的筆袋照相:這塊圖案布妳喜歡嗎 ? 我回去挖幾塊給妳 , 隔週上課她真的帶來耶 !
Oh ! so sweet ! 

惠如的名牌包 , 不是買的喔 ! 當然也是她自己做的 。

 我的筆袋

老師的面紙盒

 
快樂阿嬤當 " 同協 " 也快一年了 , 午夜夢迴 經常 " 想不起 " 阿嬤的鉛筆盒長成什麼樣子?
阿計 , 妳的鉛筆盒是什麼樣子啊 ! 為什麼我沒印象呢 ?
 


 

------
------
 

 


 
蝦米 !  拼布人用 " 塑膠 " 的 , 真的 "羞於見人" 了吧 !  
 偶棉大家一起來 "嘲笑 "吧 ! 
 oh no , 看在阿嬤從 愛琴海帶回禮物送我們  ...
看在 " 手工皂" 的面子上 , 
改為  " 譏笑 " 好了  !
 

 

 


29 則留言:

sing 提到...

ㄇㄟ ㄇㄟ:
不管嘲笑也好,譏笑也罷!明天阿計偶po一篇讓妳”搏搏倒 ” :))

版主 提到...

素喔 !  會 ”搏搏倒 ”喔  !   :-O   嚇屬倫 !  :((

看來偶要企把當年女兒學直排輪的護膝還有安全帽找出來 !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哇, 手工設計人最棒的寞過於展現自己的作品了...
你們都很棒... =D>

回想我的第一件拼布作品禮物是日本同學送我自家的拼布包
當時並不知道拼布的學問這麼大... :-O ...真俗...!
 

布棉不休 提到...

妳當學生時,作文分數大概永遠是最高分吧!

如果我是國文老師,我一定給滿分以感謝妳帶給我的笑聲。

山水澗 提到...

哈哈 這麼快 有一年了ㄇ 歲月催人老還真的ㄋ ;;)

版主 提到...

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拚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我的同學老師個個都是非常棒的人 , 很高興認識她們 !  

版主 提到...

 小時候很少看課外書 文筆很差 , 老了之後為了孩子才多少看了些有關教養書籍 , 其實也沒有很好啦 ! 
多虧 sing 姐 " 大人有大量 " 開她玩笑不會生氣 !  

版主 提到...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
果真 " 視茫茫 , 髮蒼蒼 "  !  :((

sing 提到...

交功課囉 !.偶的鉛筆盒做好啦 ! :D

版主 提到...

午夜夢迴 經常為了這個「鉛筆盒」而失眠~~ I-)

笑屬偶 啦  ! :))

 
偶們兩個神經病啊 !   午夜夢迴 ---想這些  .... @-)
不過真的令人驚艷喔 !  =D>

莎拉 提到...

學習拚布的人兒都好可愛餒
 
我想學  我想學........)))))))))) :D

版主 提到...

"拚布人" 真的很可愛, 有恆心 、有毅力  , 還有一顆可愛的心 ....
" 拚布 " 真的值得學習  !  

品味LuLu~ 提到...

每個拼布人真是利害~~
喔~~快樂阿媽~~你很口愛ㄋㄟ~~

 

版主 提到...

快樂阿嬤真的很可愛 。
 因為我們家小嬸嬸--美國回來的惠 , 我也認識妳喔 !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什麼樣的手提包包適合我拿呢
哪天有空做一個給我瞧瞧如何

版主 提到...

如果大人不嫌棄的話
改天偶的功課變少時
一定量身定做
幫您做一個  :)  

小鹿 提到...

功課變少時
是否太陽打西邊出來時
是否天下紅雨時
是否海水會乾時
是否石頭會爛時
是否..............
呵呵呵...嗆到了

版主 提到...

...嗆到了
偶還跌倒咧
偶每天一直努力地做
不敢出去玩
總有一天會變少
只怕您會嫌棄拼布的東東太 " 娘 " 
您一定不敢用  :D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沒關係
我也很少出去玩
拼步的包包拿在家裡走來晃去
誰說我娘就給他奶喝送他糖吃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拿著 " 拼布包包" 要優雅地慢慢走
不是 " 拼步" 走
 氣質都沒了  :))

小鹿 提到...

偶拿著 " 拼布包包"優雅地慢慢走
那不給人喊 "娘"偶頭切下來給妳當椅子坐
呵呵呵
所以要 "拼步" 走
氣質嘛
都送給妳好了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到底是什麼樣的 " 天賦異秉"
可以從 "譏笑 "
 海會枯 石會爛 

氣質沒了
拚步走......
偶敗給您了   :((

小鹿 提到...

喂喂喂
不許耍賴
不要以為明天星期五就快周休了
繼續玩
娘呀
拼布完
要走去哪兒呀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阿娘喂
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S

還能去哪
拼布完 在洞裡繼續拚 :((

小鹿 提到...

憨秀才給精兵遇上了
哪能輕易的就給放過
只知道叫阿娘喂喂阿娘
叫這些阿嬤來還差不多...這個苦窯還得蹲粉久的喔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精兵是偶耶 ! 好像有倫搞錯了喔  :))

偶昨天回新竹南寮了
功課沒做 回去玩 吃好料 :))

小鹿 提到...

沒有搞錯啦
大兵小將嘛
回去吃好料
也沒捎點漁港的海鮮來嚐嚐
這個兵還真是精呢
呵呵呵

版主 提到...

大人地理常識不錯喔
看地名就知是漁港  
偶不知貴府在哪
要不然派人來拿   :))

小鹿 提到...

呵呵呵
台澎金馬
朋友無所不在呀
不然怎隨時能準備招呼明妍呢
 
謝謝妳的好意
我們前幾天在高雄也有吃好料的喔...已經貼出來了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38kKncWFEx21WFWCi9Y-/article?mid=20209&prev=20210&next=20192&l=f&fid=11
http://tw.myblog.yahoo.com/jw!38kKncWFEx21WFWCi9Y-/article?mid=20210&prev=20304&next=20209&l=f&f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