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暑假做什麼 ?

炎炎夏日 , 每天除了和家中的二隻 " 怪物 " 大眼瞪小眼之外 , 我還能做什麼 ?
當然是 " 不放假的拼布 " 。 每天做一點也能完成幾件 " 小作品 " 。
尺套
應用以前上 " 拼被課 " 所學的一個不知名的圖案 。


改裝喜佳 的提袋
原來喜佳的作業 , 拆掉重新在內裡加上拉錬口袋 , 袋口也加上拉錬 , 送給婆婆 。

夾層束口袋 (中)
幾次見到孩子的大嬸嬸 , 穿得美美的 , 揹的居然是我送給她不滿6 歲兒子的小熊提袋 。
如此 " 捧場 " , 大嫂我當然要做一個 " 實用又美觀 " 的袋子給她 。

四個鉛筆盒
送給二個從美國回台過暑假和在台灣二個稱呼我為 " 大伯母 "  的小朋友 。

夾層束口袋 (大)
從美國回來的高個 小嬸嬸是個手作高手 , 舉凡編織、十字繡 皆能 "
無師自通 " 。對於 "拼布 " 也有高度興趣 。
她要求我這個袋子不能 " 偷做 " , 拿著相機她要從頭看到尾 。完成之後 , 她
已經背著到處 " 趴趴走 " 了 。

送給小芸妹的袋子
未完成是為了留一點 " 小作業 " 給小嬸嬸做 。



前幾天和小貓妹逛街走進 " XX工廠 " , 看到一些商品 塑膠材質卻賣得很貴 。

小錢包 、面紙套我自己做的可能比賣的好看又精緻 。
看到一個塑膠的餐墊 , 老媽又自告奮勇地要幫小貓妹做一個在學校用的午餐墊 ,
選了一個可 "機縫 " 的圖案 ,  小貓妹不賞光選了一個須 " 手縫 " 的圖案 , 僵持不
下之下 , 乾脆 什麼圖都不做 , 因為原本布料就很美了 。



10 則留言:

戀戀歐洲 提到...

妳真勤快
大概是以前作太多  現在眼力不好 
總覺得力不從心  目前作品的進度很慢
 

sing 提到...

偶想肥企做拼布啦 :((

版主 提到...

妳想肥來做拚布, 偶想企玩耶 ! :((

偶看只能在夢裡交換囉 !   :P

 

版主 提到...

您是拚布高手,在二年以前我還不認識拚布呢 !
所以現在還是處在很愛做的階段, 想的比做的多 ! 

布棉不休 提到...

動作真快,暑假真充實

版主 提到...

"拼布點綴我的日子" , sing 姐的話被我盜用啦 ! 
用拚布填滿我所有的空白 , 這是 " 宅 " 歐巴桑我能做的事 。

山水澗 提到...

挖謝 大豐收的暑假才過一半已經這麼多的作品
真是用功的好學生好媽媽好------ =D>

給你愛的鼓勵 =D> =D> =D>

 

版主 提到...

謝謝山水姐姐的愛的鼓勵 ! :))

吃飽太總要沒事找事做 !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咦, 雅虎奇摩怎麼忘了通知我這篇啦? :((

凱若姐這個暑假真充實, 不像我都無所世事, 玩瘋掉啦... :P

鉛筆盒很漂亮!

版主 提到...

沒關係啦  ! 我知道妳很忙 !
孩子還小時媽咪很辛苦 ;孩子大了老媽也老了,
如果孩子長大媽媽不會老就好了 !  :((

妳的鉛筆盒在這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Jr2.DEqGER5E5c5FavY-/photo?pid=1312&prev=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