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優雅花香側背包


原本只是想幫小貓妹到博客來買二本書 , 看到了部落格裡的拼布達人 快樂的娜塔莎 出書了-  "摺布就是玩花樣兒"  , 看來 內容引人入勝 , 當然一起買回來  。

 書到了 , 小貓妹先睹為快 , 馬上下 order , 也從我新買的美國套布中挑選了其中16色 。
訂單不止這個側背包喔 還有 " 玫瑰宮廷風短夾 " , " 花非花手提包 " , "花都香頌手提包 "  。
果然是一本好書 , 內容簡易明瞭 , 袋物實用性高又美觀 , 只要稍有拼布基礎 就能上手 。 


在摺花的過程中碰到問題 , 請教作者之後很快獲得解答  。
只要花兒摺得稍為亂一點小貓妹便要求重來 , 害我拆拆摺摺好多次 。




 

 
看書好處多
我一直覺得當 " 讀者"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作者多年的辛苦結晶 , 讀者只花少少的金錢便能一次擁有  。

18 則留言:

sing 提到...

真水ㄋㄟ~~又想下訂單了 :P

版主 提到...

又想下訂單了 , 是什麼意思 .
有點看不懂耶 ?  :-O

ASUKA 提到...

哈哈.....我知道快樂阿嬤的意思了.... :)) :))

 
真的好好看喔!!!!!
感覺折花很難耶... @-)

 

版主 提到...

這 " 花鹿鹿" 的包只有我家小女兒敢背 .
歐巴桑我嚇死了, 背這個包我不敢出門啦 !
摺花 - 書上有詳細說明 不難啦 ! 

布棉不休 提到...

媽媽的功力越來越強,貓妹就可以持續下單了。

才要說部落格快結蜘蛛網了,就有新作誕生,果然是凱若。

山水澗 提到...

厲害厲害看書就會做
貓妹有福了媽媽有聊了(不會無聊) :D

版主 提到...

其實我看到老師做的包包之後 , 覺得我還很大的進步空間 。
媽媽喜歡做還好有一個女兒喜歡 。
有一句話我不敢在妳的格子說 , 我也好想得到妳做的包,
那感覺一定很棒 ! :">

版主 提到...

是喔 ! 一點都不無聊 , 現在又在做另一個了。 :))

這套布就是錯買成4套的那一套啦 , 顏色很美吧 !  

獅媽咪 提到...

好看、好看... =D>

小貓妹一定很喜歡 ;)

布棉不休 提到...

~~我也好想得到妳做的包~~

這句是我的台詞啦!版權所有喔!!

frfr 提到...

初次留言拜訪喔喔,真的好好看啊!
讚讚讚

版主 提到...

喜歡的不得了,還好是這樣要不然
她老媽會覺得白忙一埸 !  :D

版主 提到...

哎喲 , 台詞借用一下啦 !  
也做一場 " 白日夢"  !   @-)

版主 提到...

謝謝 ! 
我還以為是新朋友咧 !
潛水很久應該很悶吧 ! 早該出來透透氣啦 !  :))

華麗 提到...

真快的手腳,我還在欣賞圖片中 ;)

版主 提到...

難道華麗也買了這本書嗎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手巧 心細 悟性高是Sing和凱若的寫照 讓人羨慕

版主 提到...

謝謝大姐大讚美啦 ! 
sing姐是我的好大姐 , 很高興認識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