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寒假札記

「Y 如 ,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希臘式的建築物在哪裡啊 ?」問了在漁會上班的姪女 。 「就在舊漁港啊 ! 」Y 如說 。
小時候生長的地方 , 離家數十年 。 家鄉 " 容貌 " 改變我竟然要從網路上得知 , 真的令人汗顏啊 ! 



這裡以前是海水浴場

 

這裡以前是爸爸的漁船出入港口 .
當我掉入童年深深的回憶中時 , 我家那父女三人只覺得 " 風真透 " 竟想要快快離開 ,
實在很 " 煞風景 " ! 根本是來應酬的 , 害我相片沒拍幾張就要離開  。

我家大嫂的年菜真的是 " 一 級棒 " 。
拍照起來回家偷偷來練功  。結果 , 二姐說我是拍照下來回家慢慢吃 !
也是啦 !







沒時間做包包送給婆婆媽媽姐姐們 , 只好臨時趕工以 "  零錢包 " 當禮物囉 !


這個留給自己用 , 不小心被三姐發現了 , 還是被 A 走了  !  
二嫂提著我做過唯一的三層包 出現 , 二姐發現之後也為自己要一個生日禮物 .
說來 , 我的負擔真的不小啊 !  


1/29 年初四 小貓妹的生日 。 姐姐千辛萬苦找到的生日禮物--粉紅兔拖鞋 ! 看起來很搞笑吧 !  



2 則留言:

sing 提到...

看到藍白相間的建築物又想起偶的希臘之旅

看到滿滿一桌美食,想吃又怕肥 :P

看到那一堆小錢包,給妳 =D> =D> =D>

看到那一雙粉紅免拖鞋 ,偶快跌倒啦 ! :)) :)) :))

版主 提到...

我的老家有全台最美的自行車專用道 -- 17 哩路海岸線 :D

我大嫂廚藝很棒就跟 " 辦桌" 沒兩樣 . =D>

小錢包一個都沒剩 , 想要再做一個卻找不顏色適合的拉錬啦 :((

過年期間很多商店都沒開 , 姐姐騎腳踏車去公館- 自行車專用道一路上都沒人,
天黑又沒帶車燈出門 ,  摸黑回來 . 偶一看到這拖鞋也差點跌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