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貓妹的粉紅被完成了


「從夏天到冬天 , 又從冬天到夏天 , 我的粉紅被到底什麼時候會完成啊 ? 」貓妹像平日她老媽數落她的口氣唸唸有詞 。
她的老媽我 " 事業 " 做太大 , 業務繁忙 , 忙得不可開交 。 被唸也只能 "默默接受 " , 然後再一點一點慢慢做 , 還是完成了 。

感謝好姐妹們為我的 "課外被 " 疏縫   。
水波紋 壓線 , 較 " 落針壓 " 快速





 



 


15 則留言:

Lynn 提到...

=D> 恭喜凱若學姐完成,很美! =D>

山水澗 提到...

=D> =D> =D> 終於完成 恭喜
很漂亮唷 =D> =D> =D>

版主 提到...

做了半年終於完成 , 這是材料包配色不用傷腦筋 。 :)

版主 提到...

擱著一件半成品 看著很難過 , 難道您不會嗎 ? :(

戀戀歐洲 提到...

女兒ㄧ定很高興,媽媽親手做的被子特別美!

冰媽 提到...

你好:我是新來的看妳的作品一陣子了,你的作品都很美椰,做你的女兒好幸福喔,我好像學這些但我好像很笨椰,都沒一點頭緒,有幾會再跟你學習。 :x

版主 提到...

快要習慣成自然了 !  :((

版主 提到...

謝謝 !    :)

布棉不休 提到...

上課時沒聽你說,果然是凱若,ㄉ一ㄚMㄉ一ㄚM吃三碗公飯。 =D> =D> =D> =D> =D> =D> =D> =D>

版主 提到...

今天早上回新竹 ,  超想把功課帶回去做 , 但是 " 機司頭 " 實在太多, 只好作罷 !
剛回來 !  

sing 提到...

這被子也有偶的愛心縫喔! :P

山水澗 提到...

佐收香皂打了沒ㄋ ;;)

版主 提到...

打好了, 成功了 !  謝謝指導 . :)

版主 提到...

金歹勢 !
經常麻煩各位 。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老公 女兒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