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美麗人生側背袋


這個袋 子的名稱和包型都是仿造書上的 , 我沒創意 。
話說上次 " 急就章" 做了一個送給三姐的包包之後 , 姐姐嫌太小轉送給她的好朋友了 。
然後再來要一個大一點的 , 而且要有 " 摺花 " 。
我的功課本來就很多 , 還要找時間做她的包 , 她還會打電話來詢問進度 , 實在很害怕   !  


為了練習 戴頂針器" 手壓線" , 所以這個包有 百分之 七十是用手縫的 。
底部 "  包繩 " 原本書上沒有的 , 承襲布棉不休老師的風格 。雖然 , 有點麻煩 , 還是不厭其煩加上去 。

 






 


14 則留言:

sing 提到...

水喔 !這個有美~~ =D>

山水澗 提到...

很水 你二姊還真慷別人之慨
把包包轉送人 :-O

下次告訴他你是恨辛苦趕工作出來的
包包太小要拿回來換不可以轉送 ;;)

ASUKA 提到...

...真的耶...做一個包那麼用心,辛苦, :-S

怎就轉送出去了啊..... :((

但這個真是美啊!!!! =D> =D> =D>

版主 提到...

水吼 ! 我也覺得很美 !
功力增加好幾成之後的 " 嘔心瀝血 "  之作 !   :)

 

版主 提到...

是啊 ! 我一聽到差點昏倒 !  好想哭喔 !
這個如果再送人的話已經沒有下一個了 .
而且如果已經不喜歡不用時也要拿回來還我 . :)

版主 提到...

真的只有 " 拚布人" 才知道每一個作品的辛苦 !  
害我好煩惱 , 差點睡不著 !   :((

布棉不休 提到...

實在漂亮,又有質感,拍拍手。

Muriel 提到...

這個包不錯看~
不過~我想做它旁邊的那個小包 ;)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
從老師那裡學到很多 。 :)

版主 提到...

謝謝來訪 ! 
" 它旁邊的那個小包 "  是指什麼 ?   :-/

獅媽咪 提到...

漂亮, 尤其是那摺花! :x 看來挺費功夫
凱若姐還是不負期望完成"訂單"喔 =D>

版主 提到...

摺花的確很費時, 
其實每件拚布作品的完成都是很辛苦的結晶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真美 好手藝 姐妹倆都是人才 送妳一束花 以此獎勵

 
 

版主 提到...

謝謝大姐 , sing 姐才是多才多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