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禮物




葉媽媽與我是搭同一部電梯的鄰居 。一個週日黃昏帶我去認識 "河濱自行車專用道" , 葉媽媽一身輕便 ; 我則 "全副武裝" --  戴著自製的帽子 , 拎著自製的手提袋 。
二個多小時的 " 健行 " , 一路上聊著聊著, 葉媽媽似乎對我的帽子很感興趣。很愛做的岑媽媽脫口而出 : 我做一頂給妳好了 !
於是 , 言出必行也怕食言而 」想找出適合做帽子的布料 。找到兩塊我們家小嬸嬸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 Joann棉麻布 。
帽子完成之後 , 感覺如果再加一個簡單的手提袋一定更棒  ......
今天上午到菜市場買菜時遇見葉媽媽 , 告知帽子已經完成 。兩個歐巴桑買完菜一起回家 , 直接到寒舍取物。
葉媽媽看見要給她的禮物 , 驚訝地說 : 無以回報 , 以身相許好了 ! 」然後 , 居然給我一個 " big hug "  !
原來 , 拿到禮物的人開心 , 送禮的人也很開心呢 !   
*********************************************************************
趁著小嬸嬸回美 , 做了二個小物送給同住在加州矽谷的格友   .
以下引用小獅王媽咪的文章 ...
-------------------------------------------------------------------------------------------

是夏天,我的心也暖暖地。

分類:心情札記
2008/08/19 07:50


一位我暱稱為“大嫂”的格友,
趁著小朋友的小嬸回台過暑假
特意托她帶這2個自製拼布的鉛筆盒回來給獅家人。
一直將大嫂疼愛關懷的情感恩在心,
她曾說:『人與人之間交往存在著一種微妙的緣份; 有人即使未曾謀面 , 卻是天涯若比鄰。』
是啊,收到這太平洋另一端捎來的溫馨
是夏天,我的心也暖暖地。
...............................................................................................
除了大嫂的鉛筆盒,
獅家當天的晚餐也多了一道小嬸的愛心當甜點。
小嬸自家種的瓜暖了全家人的胃。
嗯,有愛心的有機瓜美味又健康。
 


一位我暱稱為“大嫂”的格友,
趁著小朋友的小嬸回台過暑假
特意托她帶這2個自製拼布的鉛筆盒回來給獅家人。
一直將大嫂疼愛關懷的情感恩在心,
她曾說:『人與人之間交往存在著一種微妙的緣份; 有人即使未曾謀面 , 卻是天涯若比鄰。』
是啊,收到這太平洋另一端捎來的溫馨
是夏天,我的心也暖暖地。
...............................................................................................
除了大嫂的鉛筆盒,
獅家當天的晚餐也多了一道小嬸的愛心當甜點。
小嬸自家種的瓜暖了全家人的胃。
嗯,有愛心的有機瓜美味又健康。

16 則留言:

小獅王媽咪 提到...

除了收到禮物的那份喜悅
讓人感動開心的更是那份“被在乎”的心── :(( (感動的眼淚)
像大嫂妳這麼大方貼心的人
現今很少嚕... :x ...

山水澗 提到...

哈哈如果送我 我也會很高興說'(不要打我) ;;)

sing 提到...

哈哈 !我想說的話山水妹子已經替偶說了(不要打我) :P

sing 提到...

說真的~~看這塊布花色真想飛~~~~ ;)

惠 提到...

當初我怕這布 ~~ 會不會太花了呢 :P  想不到成品出來一點都不會太花俏 =D>  好有日本風格喔.

版主 提到...

謝謝妳喜歡我做的東西 ,
昨天有人問我 : 「妳做的東西有人要嗎 ? 」
第一次聽到這種問題 , 當場給他傻眼 ! :-O

版主 提到...

謝謝大姐的捧場啦 !
送東西給妳 , 我壓力會粉大耶!
害被抓包說 . :((

版主 提到...

還要謝謝阿計的抬愛啦 !
讓我有複習的機會!
偶不會打人  , 只會瞪人 ! :|

版主 提到...

真想飛  --- 是什麼意思 ?
難道妳又要出國了嗎 ?
葉媽媽說 , 這布花色真適合她 , 因她常穿牛仔褲。
而且 , 她最近要出國剛好可派上用場 !   :)

版主 提到...

快樂阿嬤直說這布花色真好看呢 !
我也這麼覺得, 本來有點捨不得用,
後來, 想說要送人就要送自己喜歡的 . :)

eva 提到...

同山水澗 (我兒子稱她為澗妹)
我也是 :D

山水澗 提到...

哈哈來第二次了 補簽到不然會對不起你 :D

版主 提到...

哈哈 ! 看到看到 :-*

 

版主 提到...

我常到妳的格子潛水喔 !
因為山水姐姐經常聽到妳的名字 , 也常使用妳的分享 !
很高興認識妳 !   :)

Dory 提到...

好雅緻的袋與帽哦!!!

看到你回覆小獅王媽咪
居然有人這樣問你?那一個豬頭說的呀?
他不屑要...我要我要!!!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