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真的騎到碧潭了

自從上週買了二輛自行車之後 , 大嘴鳥姐姐幾乎天天出征  。有時候因為晚上要上課 , 下午二點大太陽她也要出門  (唸書有這麼拚命就好了 ) ,  還從碧潭打電話給我 , 說她到碧潭了 !  
後來幾次和小貓妹去也只騎到秀朗橋便返回 。
昨日剛好兩姐妹都沒課沒下雨太陽公公也快下山了, 趕緊出門 。姐姐說一定要到碧潭 , 妹妹附和 , 苦了我這個老母 , 兩位 " 孝女" 騎著可變速的的新車 , 一路上 " 一馬當先" 。 而老母拖著 " old lady " 在後面苦苦追趕 。
 

每 遇到 " 爬坡處" 我根本 騎不動下車用牽 的   。就這樣 " 疲於奔命 " 騎了一個多小時 , 終於到了碧潭   。
結果換得今日 " 腰痠背痛" 啦  !
 

10 則留言:

sing 提到...

哈 !哈!平日太少運動啦!以後要常常 " 孝女"才不會 " 腰酸背痛"  :))

版主 提到...

妹妹看到我正在打 " 苦了我這個老母 ..."  , 趕緊找她姐姐來看 !    
說什麼 :  " 可憐的 Y 母 ..."   :))

現在下午三 點多 " 拚命三鳥 "  又出征啦  !   :-O

布棉不休 提到...

暑假的最後兩天,請繼續加油

小獅王媽咪 提到...

“腰酸背痛”換得身體健康,值得啦! ;)

主要是青春時期女兒肯跟媽咪出遊
真的還蠻令人羨慕地... :x

版主 提到...

是啊 !  姐姐天天出門 ,
她現在已經開發新路線了, 換到右岸了 !  

版主 提到...

要是老媽再年輕一點 , 體力好一點就更好了 !  
這就是 " 老蚌生珠 "的壞處啦 !   :((

山水澗 提到...

幸福的腰痠背痛-----很值得啦 ;;)

傻媽一個 V.S 三個大娃娃 提到...

你們家姐姐很有毅力耶~~~ =D>

騎車會上癮的吧.....
我們家小C也是一直吵著要出去騎,當媽咪的陪騎很累耶 @-)

版主 提到...

兩天就恢復了 !  :)

版主 提到...

" 老 " 媽 陪著去真的很累 ! 
我們家姐姐真的上癮了 , 有機會就要去騎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