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的旅行袋兼書包

 
過年前sing姐把她正在使用的書包借給我回家研究 , 其中很多技巧還不會 , 閒來無事把sing的包包拿來翻翻 , 翻書 、上網找答案 。腦子裡一直在思考這包包的問題 , 竟然會有 " 靈光一現 " 、" 豁然開朗 " 的一刻 。

就是這個 " 隱藏式拉錬口袋 " 讓我傷腦筋最久 。

 
這個袋子的尺寸之大 , 原本的功用是用來 " 兩天一夜 " 用之旅行袋 。
今天我揹著去上課 , 一大堆 " 機司頭" 還有一個 B4的檔案夾也放得下喔 !


 


 


 


 










 


10 則留言:

布棉不休 提到...

對了,今早忘了問妳隱藏拉鍊最後如何克服的,

太厲害了。

山水澗 提到...

小姐精神可嘉
提袋的顏色如果改為深色的土黃色
應該會更漂亮 :D

我個人的感覺唷 :P

sing 提到...

=D> =D> =D>

不知該說什麼的厲害~~只好再 =D> =D> =D>

版主 提到...

我在網路上找到答案 , 而且還有不同的作法 ,
因為有個現成的作品 -- sing姐的包被我翻來翻去就可以了解了 。

版主 提到...

山水姐姐說的沒錯 , 可惜我的布不夠多 !  
這塊 " 世界地圖 " 家飾布是很久以前美國網購的 ,
如果有可能再做第二個的話 , 我要改以深色的 !  

版主 提到...

謝謝您的包被我翻來翻去找答案 , 歹勢 啦 !   :P

還有另一個 " 托特包 " 也請準備 !    :))

sing 提到...

沒問題~~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   :)

Kiku 提到...

旅行袋好看又實用.你真的好厲害!有機會可向你學習嗎? ;;)

kiko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