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送給三姐的包包

媽媽住在板橋三姐家已經半個多月了 。 昨天下午三姐來電 : 「明天早上要帶媽媽去妳家喔 ! 順便做個包包給我 , 好嗎 ? 」 「包包哪有半天就可以做好的啦 ! 」
「反正妳自己想辦法好了 !  」......
霎時 , 趕緊把所有手邊的事全部丟一邊 ," 快馬加鞭 " 用了一個晚上 、一個上午完成這個 60 歲歐巴桑用的包包 。

 



以前就要送媽媽一件拼布被 , 可是媽媽覺得拼布被成本太高 、製作耗時 , 不好意思接受  。 今天她看到我的第四件拼布被 : 「這件被子做好了嗎 ? 」感覺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
我說 : 「妳喜歡嗎 ? 」
媽媽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那件夏天的涼被用了10幾年已經破掉 ! 」
三姐說 : 「那件被子就把它帶回去啦 !  」媽媽才欣然接受 。
三姐說今天大豐收 , 因為她搜括了 我的拼布作品 : 帽子 、喜佳作業 " 巧手包 " 、水壺袋 、面紙盒套  , 手工皂數個 還有一台麵包機 。
 


 



12 則留言:

Muriel 提到...

竟然花這麼短的時間就做好一個包 :-O

有妳這種快手妹妹真不錯 :))

 

ASUKA 提到...

哇塞!!!!你三姐真的是大豐收吶!!!!
可拿的都拿了 @-) @-)

這個包是""半天""就完成的喔!!! @-)

真是達人!!!! =D>

Dory 提到...

當凱若姐姐的家人真是幸福呀!!!
去找你都可以帶伴手回家的咧~~~

sing 提到...

只能說"超級快手" =D> =D> =D>

版主 提到...

只能說 " 狗急會跳牆 "  啦 !  :))

版主 提到...

應該說 是一天啦 ! 本來還沒完成 , 想說過幾天再給她 .
結果, 姊姊硬是要等  .... :((

只好拚了  .... :P

版主 提到...

互相往來啦 !
我去姊姊家也會 " 搬" 東西回來呀 ! :">

版主 提到...

謝謝啦 !
歡迎來訪 ! :)

布棉不休 提到...

拼布聯絡家人的感情,受禮者通常都感動在心裡。

版主 提到...

是很感動 .
可是這個包太小了 , 姐姐又訂了一個大一點的 ! :((

大姨大姐大 提到...

好漂亮的包包   無價 之寶ㄡ

版主 提到...

在快樂 阿嬤家常遇見您 !
謝謝來訪!   
我是小阿姨 、小姨婆 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