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去快樂阿嬤家



快樂阿嬤同學一年多 , 每回下課一起搭捷運回家 , 一路上感受阿嬤充滿智慧 、風趣的金玉良言 。更了解她家有 " 粉多粉多 " 的布 , 到底有多少要看了才知道 。
「到底什麼時侯才可以去妳家看布啦 !  」我一直 " 盧 " 她 !  

昨天 (98. 03.13) 共同疏縫我們已經進行一年多的 " 超級豪華大壁飾 "  。
 阿嬤對我說 : 「下午到我家吃牛肉麵 ! 」
「我們也想去吃牛肉麵啊 ! 」有好姐妹說  
( 真是不好意思  ! 這是偶 " ㄠ " 了好久才得到的機會 ,  妳們等下次好了 !  )

果然 , 阿嬤的手藝真不是 " 蓋" 的 , 這牛肉麵比我自己煮的好吃多了  !  
" 粗飽了"  , 當然沒忘記此行最大的目的 -  看布 !  
 

真的是 " 眼界大開 " 耶 !  阿嬤自稱很 " 匪類 " 買了粉多粉多的布 。果然 , 也不是蓋的 !

拼布書也買了很多 , 同樣的書買了二本 , 那我就不客氣把" 它" 帶回家囉 !  

半成品也不少 !  

牆上的壁飾

阿嬤的空中花園是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我們難以想像的一片天地 ! 
















最後 , 讓各位看看我做了一年多的 " 超級豪華大壁飾" , 接著要手壓線 , 距離全部完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有關 " 超級豪華大壁飾 " 的相關文章請看 :
布棉不休 不可能的任務嗎 ?
快樂阿嬤 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19 則留言:

sing 提到...

哈 !把偶家擺在妳家也粉不錯看ㄋㄟ :))

lan4488 提到...

快樂阿媽的布好多喔
感覺比市面上的 拼布教室 布還要多耶
 
 
 

版主 提到...

阿計 , 妳家真的很有 " 料 " 耶 !
其他同學也一定很想企啦 !   :))

版主 提到...

還有沒照到的啦 ! 
阿嬤可以開布店 ,   實在很誇張厚 。 :-O

布棉不休 提到...

果然比我還多很多。

winnie愛貓女 提到...

妳的"超級豪華大壁飾"果然很豪華.很美ㄟ!
每次聚會都忙著跟大家哈拉.沒機會跟妳聊天.下次下次囉~

版主 提到...

幸姐的生活真的很 " 富有 " 吼 !  

版主 提到...

很高興妳來 !
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妳聊聊天 !  :)

戀戀歐洲 提到...

真的很美哦!
恭喜妳完成表布,壓完線ㄧ定會更美。

版主 提到...

謝謝 !
做到這裡已經有很大的成就感了 ! :)

山水澗 提到...

=D> =D> =D> 汗顏的人 ;;)

版主 提到...

不必汗顏啦 !
把妳那些已完成的作品排一排照張相片 ,
看 起來也是很驚人 !  

sing 提到...

photoscape 拼貼與照片編輯軟體的下載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download.php 從這裡下載即可

版主 提到...

多謝啦 ! :-*

sing 提到...

剛剛小試一下,效果不錯ㄋㄟ

華麗 提到...

嚇~~那些布......... :-O

果然見識到大巫驚人的手筆 8-|

版主 提到...

真的 " 好驚人 " 厚 !   :))

season 提到...

快樂阿嬤是偶的格友 偶與有榮焉
雖然偶完完全全沒有半點料 :P

版主 提到...

謝謝來訪 !
我聽過快樂阿嬤談過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