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垂手可得的幸福


曇花一現的天堂鳥
這盆天堂鳥 , 有一天突然出現在大樓的中庭花園 , 問了管理員 : 「什麼時候增添了這麼美麗的花 」, 「不知那位住戶搬下來說要透透氣 、見見陽光 。」管理員說
翌日 , 果然 天堂鳥不見了 , 還好當時路過 , 偷偷把她拍下來 !


道歉的飲料
小貓妹有一天犯錯 (我忘了什麼事 ) , 被偶臭罵一頓 。 這杯 "珍珠奶茶" 是 她來向我道歉要我息怒的心意 , 看到這杯飲料 , 害我眼淚掉了下來 。


小貓妹做的香蕉蛋糕
小貓妹最近放暑假 , 除了 一三五要去補習班上課外 , 整天吃飽太閒 , " 米國時間 " 太多,整天向我吵著想做什麼,參考了美國小嬸嬸部落格的香蕉蛋糕作法後,也想做一個,便立刻去超市買了香蕉,回家就跟小貓妹在廚房七手八腳的忙了起來(偶只負責打蛋白 , 其他全部小貓獨立完成 ),烤完後,味道真是好吃,這是小貓妹最成功最好吃地蛋糕呢^^
她還拿出去 "獻寶"  , 專程送去給一位 " 麻吉" 吃 呢 !

4 則留言: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哇, 那天堂鳥真的很漂亮ㄟ....
連小貓妹都這麼厲害啊? 小獅媽咪換向妹妹拜師學藝嘍....

小獅王媽咪 提到...

這篇垂手可得的幸福真的好幸福ㄚ....倫家真的好想也要女兒啦....

不能再生了...因為偶再生就老蚌生珠啦... >:) :((

版主 提到...

這二天我去陪大女兒考第二次基測 , 考完之後心情跌到谷底 。衝刺六週所為何來 (每天早上8:00 - 晚上11:00)
結果只自然進步三題 , 英文錯一題扣6分(上次滿分)把那三題分數吃光 , 所以根本沒進步 。以第一次的分數應該可上"景美女中" , 可是大女兒認為可以上更好一點的學校 , 願再試一次 。 於是全家再度陷入煎熬中 , 結果一 切回到原點 , 原來這才是她真正的實力 。 其實 "高中唸哪個學校" 只是一生中小小的一個過程 , 成功與否與學校毫無關係 ,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 只是誰不希望還有一次機會 , 努力以赴讓結果更美好 !
她把拔說 : 「 經過再努力一次 , 即使沒進步 , 會 "心甘情願" 去接受這個結果 。」
有道是「寧為雞首 , 不為牛後」, 也許在這樣的環境中 , 會讓自己對未來更有信心 。

版主 提到...

小貓妹自從去年暑假去米國小嬸嬸家深造一個月 , 回國之後就經常在打毛線 , 最近米國時間太多又迷上做蛋糕餅乾 , 好像很適合當 " 米國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