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這是什麼 "瓜" 呀 !

 
兩天前為了要陪女兒去考場 , 特地去菜市場買個紅肉包甜的西瓜 , 從市場頭走到市場尾 , 選定一家經常光顧的水果攤 。 因為它最便宜 , 而且現場也擺了一個供人試吃的紅肉西瓜 , 我沒有試吃啦 ! 心想既然擺出來一定是包甜的啦 !
面對每個都長得一樣的西瓜 ,  真的無從下手 。 這時老闆很熱心地說 :  「偶來幫妳挑一個包甜的 」, 然後老闆東敲敲西敲敲地選定一個鐵定包甜的西瓜賣給 我!
回家後趕緊切開 , 放進冰箱好明天帶去考場 。
一切開 , 真的讓我眼界大開 ! 這 .... 到底是什麼碗糕啊 !
原來我犯了 "全世界的家庭主婦都會犯的錯 " , 貪小便宜才會有如此下場 !

"講義" 雜誌裡有一則笑話與大家分享 :
 
嚇得慘白

小張在回家的路上,向攤販買了一個包甜的紅肉西瓜,綁在摩拖車的後座,高興地走了。

半路上,因為馬路顛簸不已,西瓜從後座滾落地上,摔成兩半,小張驚訝地發現,西瓜竟是

白肉的,他氣沖沖地折返找小販理論。

「你說是紅肉西瓜,他剛從車上摔下地,裡面怎麼是白肉的?」

「這位先生講話也要評評理,」小販回答說,「你想想,如果一個人從飛馳的摩托車上下

來,臉也會嚇得慘白,何況是一個西瓜呢?」
 
 
 

 


16 則留言:

Is Vian~ 提到...

真的很好笑~~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  寶媽  那是西瓜心虛, 臉嚇ㄉ慘白ㄌ啦! >:)

版主 提到...

原來這個西瓜已經預告了 姐姐考試的結果 : 因努力不夠而心虛 !

Gloria 提到...

Dear:
 這個笑話  可以記下來  與朋友們分享 ~~~ 超好笑的 =D>

二次基測  真叫人艱熬不已 ~~ 考完了   全家可以輕鬆一下了 !!! @};-

版主 提到...

新朋友耶 ! 歡迎妳 ! =D>

到妳家去逛了一圈 , 知道妳是住在菲律賓的台灣人 , 有好手藝 ; 對生活有品味 , 很棒的一位媽咪 ! =D>

20多年前 , 第一次出國 (參加東南亞12天) , 第一站就去菲律賓 。 :)

版主 提到...

是考 "完" 了 ! :((

至於心情還難以平復 給小獅媽咪的回覆 。 :-S

藍天 提到...

我知道!!!~~因為西瓜也替妳的女兒緊張到"臉色發白"~~~ :))

惠媽 提到...

不好意思. :P  那是我家種的啦!!! :O)

版主 提到...

厚 ! 我 抓到兇手了 , 原來是妳家 "出品" 的 !! :-O

版主 提到...

緊張 有很多種 - 個性拘謹容 緊張 ;  準備不足心虛容易緊張 ; 無原無故反正就是要緊張 , 臉色當然會發白 ! :((

牛媽 提到...

哈 :)) 哈 :)) 哈 :)) ...原來包甜的瓜是嚇白的 ;)

織女lily 提到...

哈哈~~這跟當年我挑鳳梨一樣,每次都只能拿來煮鳳梨湯,現在我只買削好的 ;)

版主 提到...

還真的咧 ! 真是愛說笑 ! :))

版主 提到...

耶 ! 新朋友喔 ! 歡迎妳 ! =D>

鳳梨也會發生和西瓜一樣狀況喔 ! 我沒碰過 。 不過現在我知道可以拿來煮湯了 。 :))

山水澗 提到...

這這能吃ㄇ 傷腦筋的商人 ;;)

版主 提到...

 還能吃 , 但包不 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