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Hello Kitty提袋改版

這是原版的Hello Kitty袋,小貓妹用了一天之後,便覺得 " 中看不中用 ",因為水壺放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於是,看了兩天之後,決定把它拆了。
你看↓↓ 提帶加長,表布原已燙一層厚襯,再加燙一層厚襯,這樣才能 " 亭亭玉立 " 呀!
再加兩個外側口袋。
改版成功!
你看 ! 外側口袋可放水壺和雨傘耶 !
喔耶~完成了>ˇ<
〈幾乎花了製作兩個袋子的時間才完成=..=〉

15 則留言: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好棒喔   真的好看、好用多了呢 =D>

這幾天   加州熱得快悶死倫了 >:)

版主 提到...

完成之後 , 小貓妹說 , 應該要在外側口袋加 Kitty布滾邊 。 不早說 , 來不及了啦 ! :((

這幾天 , 台北也熱得快悶死倫了 , 外加黏死倫 , 不開泠氣的話 , 全身 "汗流浹背" :(

午後 , 再來一場大雷雨 , 出門在外時 , 到底是雨水 、汗水 、淚水 , 都搞不清楚了啦 ! :-&

藍天 提到...

怎麼找得到相同的布呢?  莫非這本來就出自妳手?~~~ :-/ 卡哇伊唷!~~ :x

Angela 提到...

哇~ :-O 妳這個Kitty包也好可愛喔~~
寶媽對女兒真好呀~~ =D>

版主 提到...

 這二款布都是在迪化街永樂市場買的 , Kitty 圖案布在 "二嫂的店" 買的  ; 粉紅色素面是帆布在2樓73號 "宏謚布行" 買的 。 

版主 提到...

小女兒也是 Kitty 迷 , 我曾經讓她看妳的部落格 , 對妳超崇拜的呢 ! :-O

牛媽 提到...

寶媽的巧手,真是太神奇啦 =D>

小獅王媽咪 提到...

蝦米? 原版也是你作的? 我還以為是買的咧! :-/

寶媽別誤會我嫌原版喔, 只是你的功力也太強了唄...害我以為你專改成品呢!
哇, 寶媽這下比我想像還要厲害哦... :-O :-O

版主 提到...

對呀 ! 在前一篇 "小貓妹的最愛" 中 完成了 , 只是拉里拉紮的放了一堆小貓妹愛的東東 。難怪沒人回應 :((

上週六 , 我們全家去全在師大附近的老同學家(買COACH包的那位貴婦) 修電腦 (把拔修的啦 ! 我不會) ,
貴婦發現了小豬包也要一個 , 就這樣我又接了一張訂單回來 。 :((

版主 提到...

被 牛媽稱讚 , 真的要樂得飛上天了啦 ! :))

Angela 提到...

呵呵~~那我應該跟你女兒做朋友囉~~ :x

是小貓妹愛Kitty喔!! 

寶媽 提到...

給 小獅王媽咪 ,

這幾天   加州熱得快悶死倫了 ,   有什麼了不起 , 偶棉台北也很熱呀 , 熱斃了 ! :((

後來 , 看到電視新聞 : 加州熱到攝氏 51 度 。 Oh , my 天啊 ! 加州贏了 @-)  

版主 提到...

朋友當然越多越好啦=ˇ=
好啊!!^^
我多了一個kitty同好了XD
by star-cat

Angela 提到...

Star Cat~~為了表示誠意    Angela阿姨送妳幾張唯美的Kitty圖喔~~ :D  希望妳喜歡~

版主 提到...

謝謝 Angela 阿姨  !
 
 
by Star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