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水晶 Kitty 包

寶媽有一位 「老」同學 , 從小學六年級認識至今 。 其實我們當同學的時間不到二年 , 她小六時轉學到新竹南寮國小 , 我們並不同班 。 一起上光華國中 ,  國二時她們全家 「移民 」台北 , 所以她又轉學了 。
30多年過去了 。 流逝 的光陰 ,  從未淡化我們之間的情誼 。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 只怪我文筆不佳 , 腹笥甚窘 。
上次去她家時 , 她 發現了大嘴鳥的 "小豬包 "之後 , 當場又 order 一個 。 但是 , 條件非常囉嗦 :  不要花紋布 、 素面要有一點裝飾  、  簡單質樸 、氣質高雅 的感覺  、直立可放A4資料尺寸 。為了配色問題 , 傷腦筋好幾天 , 無意中發現格友布棉不休的格子中使用水晶鑽飾 。 對了,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 可是我沒有這種材料 , 而且作法也不會 。 請教老師如何把水晶貼在布上 , 老師不但熱心教導還幫我買了材料郵寄到我家 。
天下有這麼好的人 , 我們從未見過面耶 ! 令人超感動的 !
 
 
                                              背面拉鍊 口袋的鎖頭也是 Kitty 圖案喔 !
 







14 則留言:

布棉不休 提到...

作品已完工了喔!動作真快。
拉鍊口袋越做越好了喔!真是青出於藍。
妳的朋友收到一定很開心,他真有福氣ㄋㄟ!

版主 提到...

我用 MSN 通知她
 她剛剛打電話來 : 看到今天股票一片綠油油 , 心情很惡劣 , 看到這個包 ,
心情整個好起來 , 還開心地叫她同事一 起來看 。 :))

老師 , 真的非常感謝妳 !

惠媽 提到...

我在材料店也看到這個水晶, 米國很流行把水晶黏在牛仔褲或上衣. 可是我很怕丟進洗衣機後就毀了. :(

小獅王媽咪 提到...

好漂亮喔   馬上就和妹妹ㄉ包感覺不一樣耶... :x

粉..粉..粉..粉可愛(厚!看我用了幾個“粉”) :-* ,讚ㄉ不得了!
寶媽   這個業務接的好! =D>

版主 提到...

其實黏在布面的那一面 有膠 , 利用熨斗高溫燙上去的 , 不太容易掉 。
我有一件牛仔褲上也有燙水晶 , 丟進洗衣機時只要往內翻 即可 !

版主 提到...

右上角有點皺皺的 , 我一直想拆掉重做 。 我同學說不用 : 又不是在交作業 和比賽 !
可是我看了不 舒服 , 覺得有瑕疵 。 如果妳看出來 ,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

織女lily 提到...

簡單有型 =D>

版主 提到...

謝謝回應 !
刁蟲小技碰上達人 很不好意思耶 !! :P

狗仔媽 提到...

很難想像ㄝ
這都是自己做ㄉ喔
真棒ㄉ包 =D>

版主 提到...

 我只在社區大學上過二期的拚布課 , 之後買了很多拼布書籍 自學 , 還有從網路上向 "拚布達人" 偷學。
也因為這樣才有這個部落格 , 女兒的同學都很驚訝, 這麼老的歐巴桑居然也玩這玩意兒 !女兒在學校上電腦課還能和她 "即時通" , 被稱為 "科技媽媽" , 她們的媽媽連開機關機都不會呢 ! 啊呀 ! 說到哪裡去 , 離題了啦 !
如果妳去看看超厲害的拼布高手的部落格的話 , 就會覺得我很 "拙" 的 。我只是隨意做 , 女兒喜歡 、朋友喜歡 , 我就很高興了 。
 

Patsy 提到...

簡單又素雅的提包! =D>

尤其多了水晶的裝飾.. B-)

作品更加分唷~** :x

版主 提到...

謝謝讚美 !
有妳的鼓勵太開心了 ! :))

Angela 提到...

哇~~我也好想要這個hello kitty水晶   太可愛了
請問要去哪買?   好做ㄇ?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