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CarolTai凱若拼布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宜蘭行 (一)


七月十九 、廿 全家隨把拔公司員工旅遊參加宜蘭太平山 + 國際童玩節二日遊 。遊覽車早上 8:00從新竹出發 , 途經台北車子特地下重慶北路交流道 , 接我們母女三人上車 。
全家悶了一整年 , 只因為姐姐要考基測 , 小貓妹明明是小學生也被禁足一年 , 真口憐 。 現在考完了 ,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


 08:00  --  10:00  東北角國家風景區
這是台灣第一個國家級的風景特定區,擁有豐富的地質及人文景觀,沿途可以飽覽台灣最美的海岸景色。


左下是陰陽海 , 右下是龜山島 。

午餐之後,約一點半到達親水公園。
1330-1730 蘭陽國際童玩藝術節
宜蘭縣所辦之三大活動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國際活動,每年的7~8月間宜蘭縣政府將冬山河親水公園改裝成兒童的歡樂天堂,並且邀請世界各國最具特色的兒童表演團體,全天候於園區內表演。還有許多特色的童玩製作,當然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親水活動如每年都有的水舞廣場、水迷宮、天旋地轉...等。來到這裡一定要準備泳裝或是戲水的衣物,沒有人會乾著回去。


姊姊,我們去八爪章魚那裡吧!


一旦你進入八爪章魚的地盤 就彷如踩踏在水波上 坐立在浪花裡 無論你的身手有多敏捷 保證讓你連滾帶爬 寸步難行。


任何人陷入這身不由己的「江湖環境」裡
即使再親密的同伴,也難以互相扶持

姊姊:嚇死我了 嚇死我了....我要走了...
妹妹:站起來啊 ! 不然怎麼走...

姊姊:走了走了走了...


姊姊:把眼鏡拿給馬麻吧。
妹妹:馬麻~你有沒有帶蛙鏡來啊??
馬麻:沒有啊 ! 想想~又不是要游泳,幹麻帶...
妹妹:在裡面根本張不開眼睛啊~幹麻不帶啦!!

妹妹:姊姊走~我們再去玩別的...

水母瀑布前的大嘴鳥哥哥,啊 ! 不是啦 ! 是姐姐...

八爪章魚前的小貓妹妹。〈都不笑~好像欠她五百萬。〉




熱情奔放的海馬舞台 放送著各種熱門舞曲
舞台上高高低低的水柱 隨著強力的節拍上下起舞
夜晚還會搭配上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
讓你越夜越high喔!




螃蟹迷宮。


換好衣服,我們要離開戲水區囉!


轉過來,轉過來 ! 馬麻幫妳們照相!
吼~都沒人要理我..沒人要理我... 當偶素轟子


想起10年前,妳們是如此地的乖巧聽話,又可愛。 

                                                                                                                                 冬山河上的利澤簡橋
算了 ! 不要照妳們了,我來照風景,免得 "煞風景"。





鴨鴨來,鴨鴨來,你們看,只有鴨鴨們聽我的話。






6 則留言:

Gloria 提到...

Dear 寶媽:
  好久不見  ~~  原來,全家渡假去了    :x

不曉得  大嘴鳥  基測成績還滿意嗎?
我家小子,已開始補高中的課程了,只是在家時間比平時多
常跟我嘔氣,真希望快點開學。

版主 提到...

唉 ! 從考完那天我就知道結果了 ,  自然進步 4分 , 英文錯一題扣5分 (上次滿分) , 一切都毀了。
現在只能在 "景美" 和 "和平" 兩所學校作選擇 。 "景美" 分數比 "和平"高一點 ,  景美是女校 , 但 "和平" 距離家裡較近 。
我現在有點傷腦筋 。
還是妳兒子比較棒 !

狗仔媽 提到...

歡迎寶媽來到仔媽ㄉ故鄉
宜蘭很棒吧 ;)

版主 提到...

原來宜蘭是狗仔媽的故鄉 喔 ! 宜蘭是台灣生活環境最佳的地區 , 我已經去過 5、6次了吧 ,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 !

Angela 提到...

我們全家幾年前也曾去親水公園玩過~~小朋友都很喜歡
聽說童玩節要停辦了~~真的蠻可惜的....

版主 提到...

我們家小朋友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幼稚園時 , 這一次是國中畢業 , 所以 應該已經玩夠了 。
只是還有很多小朋友少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 真可惜 ! :((